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美白必備商品「White Truth小白凍

好~故事是這樣的夏季到來大粒我之前常跑外務

多多少少有被曬黑~但大家還是覺得我還是偏白

雖然是白肉底但是我的暗沉以及膚色不均的問題讓我很是困擾

很怕肌膚再這樣下去就離黑斑不遠了~

07.jpg

想說來個美白商品來改善暗沉的同時抑制我的黑斑生成問題

尤其這陣子口罩不離身悶著悶遮膚況也跟著很不穩定

因為實在太在意所以也開始認真的在保養了

這陣子外務變少後同事紛紛跟我說ㄟ大粒~你最近是不是變白拉?

不可能因為少曬幾天太陽而已就馬上變白吧(抓頭)

大粒我左思右想後發現可能是White Truth小白凍惹的禍

美白保濕又抗皺才會令我回到細緻嫩白肌

06.jpg

因為其他保養品比較著重於保濕

目前只有這款是美白

並且著重於改善暗沉、均勻膚色同時能抑制黑色素、黑斑形成

(大熊表示:那就是全臉了吧?)

好拉~全臉都需要拉(白眼他)

想要變白除了防曬晚上可以搭配White Truth小白凍

這款大粒我自己使用後沒有出現起紅疹和過度滋潤致痘的情況

我的痘痘多半來自於戴口罩跟女人病

04.jpg

White Truth小白凍質地算是清爽不黏膩但帶有潤澤感

對於乾燥肌膚也能給予相當的保濕感喔

08.jpg

畢竟夏天最怕油膩了嘛~清爽感很是重要

anigif.gif

大粒我使用也才短短不到一個月

大家都紛紛議論我是不是變白了一圈(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莫非是施了什麼魔法這麼快就白回來了

05.jpg

大粒我本人是極度極度想改善我的暗沉拉~

所以才想找個清爽好用的美白商品

目前使用這款White Truth小白凍不僅美白還有助於改善暗沉抑制黑斑形成

大粒我黑色素沉澱真的太頑固目前還是存在著

但是至少沒有在更多了

改善暗沉明顯程度:普通(漸漸改善淡化中)

而乾燥肌膚跟令人在意的皺紋都能改善喔

其實White Truth小白凍也是款All in one的保養品

如果懶得多做保養也可以直殺這罐White Truth小白凍

02.jpg

想要白皙一夏嗎?想要改善暗沉美白又想抑制黑斑生成嗎?

快試試看這款吳婉君代言的White Truth小白凍

本文是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