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個有助於排便順暢的夥伴「奇蹟辣木孅女茶

03.jpg

2020明明聽起來是個愛你愛你的一年但是卻發生了好多不好的事

為此大粒我也開始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

大粒我以前就有說過我的腸胃不是很厲害

以前常常不適半夜掛急診的傳說也不在話下

當然這些在熊媽的餵養調理後好了許多

但我的肚肚給力程度還是很虛弱

這時候就來杯奇蹟辣木孅女茶幫助肚肚順暢嘍

02.jpg

這款奇蹟辣木孅女茶添加了400億個乳酸菌

06.jpg

奇蹟辣木孅女茶的乳酸菌等於4杯優格

90種美容美體營養素以及膳食纖維

07.jpg

舉手問辣木是什麼呢?

辣木起源於印度和非洲的熱帶植物

生存力強、全株可食被稱為奇蹟之樹、生命之樹、植物中的鑽石

可說是富含人類所需的營養成分的超級食物

並且奇蹟辣木孅女茶是低卡路里 每5克平均只有不到17卡路里

如果想要簡單便利又享瘦的話可以將一天的某一餐換成奇蹟辣木孅女茶

大家可能會想說奇蹟辣木孅女茶是不是就是青汁呢

應該說是類似青汁但是沒有傳統青汁的味道

10.jpg

因為有些朋友想喝青汁來幫肚肚給力但是又害怕青汁的味道

這款奇蹟辣木孅女茶是抹茶口味沒有一般青汁的異味

08.jpg

奇蹟辣木孅女茶的綠色是因為配合抹茶粉拉~大家不要擔心有異味好嗎?

大粒我本身呢會搭配牛奶、優格、豆漿

這款奇蹟辣木孅女茶連汽泡水都可以搭配喔

想挑戰的朋友還可以搭配義大利麵、輕食點心都可以喔

不僅能添加食物風味又不搶走主食的味道

為每一餐添加豐富的營養成分~根本一舉兩得、一箭雙鵰嘛

09.jpg

這款奇蹟辣木孅女茶是全日製從生產到包裝皆由日本製造

不能出國血拼就買買日本製造來偽出國吧

而且奇蹟辣木孅女茶是夾鏈袋包裝攜帶方便

裡面還附上一個小湯匙隨時隨地想喝就可以來上一杯

05.jpg

隨時隨地想來杯清爽宜人的奇蹟辣木孅女茶嗎?

04.jpg

快上奇蹟辣木孅女茶官網購起來吧

官網https://pse.is/TE5PG

本文是奇蹟辣木孅女茶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