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款日本養髮神器「多立寶養健髮液

大粒我的頭髮又細又軟又少只是因為自然卷所以感覺很豐盈

以前不覺得自己頭髮少漸漸發現人家的包包頭跟我的包包頭差很多

才明白擁有一頭烏黑亮麗又多的頭髮到底有多令人羨慕啊

前陣子去修頭髮髮型師還問我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

洗頭時常常有一撮一撮的掉髮嚇得我不知所措

於是更開始認真看待頭皮保養這件事

之前其實就有使用過他牌的頭皮保養商品算是不錯

所以在美髮師的建議之下開始洗頭前先梳頭並且按摩頭皮

搭配使用清爽健髮的洗髮精

然後洗頭時用指壓按摩頭皮洗的更為仔細

畢竟頭皮是另一張臉嘛~

竟然想要減少落髮那麼就要強健髮根

於是就讓專業的多立寶養健髮液

05.jpg

研發以先進生物科技方向著手並添加了生物多聚磷酸生物帕普斯

生物多聚磷酸能深入髮根的養法成分、生物帕普斯能輔助生長期間的頭髮

這兩大成分可都是多立寶的獨家成分喔

10.jpg

多立寶養健髮液噴霧式設計一次大約噴20~30下

07.jpg

使用於洗髮後吹乾前使用多立寶養健髮液以畫圈方式按摩頭皮

06.jpg

等待5-10分鐘後再以毛巾按壓多餘的水分

最後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多立寶養健髮液使用起來無刺激異味

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喔

偷偷抱怨一下多立寶養健髮液的噴霧不是細緻的

還好用於吹乾前不然要是像一般頭皮乾燥時使用可能頭髮會濕濕的喔

大粒我目前使用後落髮問題稍有改善

11.jpg

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不過因為前陣子真的太可怕

所以大粒我還特別買了按摩頭皮的梳子搭配鐵劑

可能也有些許的幫助吧

09.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墮於頭皮外露這件事很困擾

常常在想該怎麼遮頭皮快試試看這款多立寶養健髮液

下次再來分享大粒我購入的頭皮按摩梳好了~

官網https://lihi1.com/Konrh

本文是多立寶養健髮液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