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美食報報來分享一年四季都能品嚐的羊肉爐「欣欣養生羊肉爐」

 

 

 

 

 

 

 

 

 

 

 

 

 

 

 

 

03.jpg

 

 

 

 

 

 

 

 

如果你跟大粒我一樣是個暗黑料理界達人

太難的料理我不會、簡單的料理還弄壞

就連一般最簡單的煎牛排都可以搞砸那種~(笑)

最強只會微波料理跟氣炸鍋料理

如果暗黑料理界有職等之分大粒我可能拿到神人等級那種

(來人阿快把我的徽章給拿來讓我戴上)

加上一般家裡只有我跟大熊兩個人共餐

煮多又浪費、主少又難控制量

這種時候火鍋類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麻辣鍋底、酸菜鍋底、清湯底樣樣來

畢竟火鍋是最輕鬆簡單的料理只需放鍋底加食材

自己選的食材自己喜歡又安心

直到...熊爸熊媽愛上了涮涮鍋開始一週一次

我們對火鍋有種緊張害怕感

這時候想到可以來鍋羊肉爐

10.jpg

但是...夏天羊肉爐感覺很燥只適合冬天

這時候欣欣養生羊肉爐宛如仙女下凡般的出現了

07.jpg

欣欣養生羊肉爐使用了數十種珍貴的中藥材

並特選進口上等全羊肉以及特製的羊肉原汁

06.jpg

性溫不燥所以一年四季都能好好品嚐

羊肉爐最怕就是要羊騷味但是這款欣欣養生羊肉爐無羊羶味喔

肉質軟嫩好咬、即便是長輩也能好好吃的羊肉爐

11.jpg

像大粒我們這種小家庭兩個人很難吃羊肉爐

欣欣養生羊肉爐很貼心的聽到我們的需求

推出了欣欣養生羊肉爐罐頭

02.jpg

用法很簡單只需~加500CC的水、米酒些許、香油些許(依個人喜好添加)

大粒我們是沒有特別添加米酒跟香油

聞起來就有很濃的羊肉爐香味

05.jpg

自己許願加碼火鍋料、高麗菜、豆皮、凍豆腐之類的

04.jpg

滿滿一鍋香濃美味的羊肉爐就完成拉~

09.jpg

欣欣養生羊肉爐罐頭非常推薦給跟我們家一樣的小家庭

以及跟我一樣擁有暗黑料理神級廚師症狀的廚師們

08.jpg

可以試試看這款性溫不燥的欣欣養生羊肉爐罐頭

欣欣養生羊肉爐官網https://www.hsinfood.com.tw/

欣欣養生羊肉爐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sinfood98/

歡迎加入欣欣師生活圈LINE@ID@UZM9898M

另外PCHOME、PC個人賣場、露天拍賣、奇摩拍賣、蝦皮拍賣、樂天市場、陽信商店街、真享購、

郵政購物、UDN買東西、愛合購、好賣+、PAYEASY、生活市集、松果市集等

皆可搜尋🔍「阿欣師風味館」即可購買到欣欣養生羊肉爐罐頭嘍

本文是欣欣養生羊肉爐美味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