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台灣製造MIT台糖蘭花組合「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的蘭花可是台糖自產的~特別選用amabilis品種蘭花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保養品都不含酒精

02.jpg

那~就快跟大粒我一起體驗體驗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 蘭花精萃馥活精華

09.jpg

搭配頂級成分,結合蘭花萃取液、南高梅萃取液、甘草萃取液、膠原蛋白、絲蛋白、六胜肽

油橄欖葉提取物、棗果提取物、熊果素、雛菊花萃取液等

蘭花精萃馥活精華是款多效合一的精華液,

水潤滑順的質感可以使肌膚迅速吸收

並維持肌膚彈性與緊實喔

經由簡單的保養步驟就能使肌膚細緻完美

每天持續保養具有抗皺、淡斑及美白的功效喔

蘭花精萃馥活精華的顏色很特別是紅棕色

別擔心~因為添加了天然成分這是正常的喔

04.jpg

蘭花精萃馥活精華質地很潤澤保濕但是不黏膩

使用後肌膚的保濕度變超高很適合換季缺水的肌膚喔

  • 蘭花精萃奇肌露

08.jpg

結合膠原蛋白、絲蛋白、蘭花萃取液等多種頂級成份

蘭花精萃奇肌露能夠將保濕成分滲透到乾燥肌膚角質層

創造出充滿水份且飽滿柔軟的美肌

防止因乾荒造成的肌膚問題使肌膚保持彈性

提升肌膚明亮及抗老化功能

蘭花精萃奇肌露清透的質感可以讓肌膚迅速吸收

03.jpg

使用後有種保濕的水感而且吸收很快

  • 蘭花精萃眼凝霜

10.jpg

搭配頂級成份兼具精華液與眼霜的特點的眼部精華水凝眼霜

特殊的水凝轉換滲透技術將眼部修護精華液包覆於乳霜內

接觸肌膚後釋放精華液的分子

蘭花精萃眼凝霜迅速被肌膚吸收並活化眼周肌膚

幫助失去彈力的眼周肌膚恢復緊緻彈性喔

蘭花精萃眼凝霜的質地很特別是用水凝轉換

06.jpg

擦上去時是乳液推開後變成水感超好吸收的喔

  • 蘭花精萃全效修護面霜

12.jpg

結合精華液與乳霜製成的全效水凝修護霜

蘭花精萃全效修護面霜質地柔滑清爽

使用起來舒適且沒有黏膩感

並集合了多種護膚功能使肌膚彈力緊緻柔滑細緻

在塗某瞬間立即融化吸收這質感我好喜歡~

05.jpg

持續使用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膜將乾燥等傷害阻絕在外

淡化並同時撫平細紋具有抗皺功效

蘭花精萃全效修護面霜是一瓶簡約卻奢華的全方位保養品喔

奇蹟露是化妝水,馥活精華是精華液

一整組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保養下來保濕度就差了不少呀~

快看看我的左右手差異多大

07.jpg

左手試用後保濕度水潤潤沒保養的右手則是細紋很明顯

現在正處於換季時節保濕水感很重要

再給肌膚一次保濕明亮的機會吧~

試試看水潤感UpUp的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除了清爽型還有滋潤型喔

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自媒體商城https://www.ioubi.com.tw/products/tw-sugar-aramabilis

本文是台糖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