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聊聊女性的私密保養~360度私密保養3步驟組合

沒錯接下來是女人話題男性朋友可以先離開了~不送嘍

前陣子看了號稱波蘭版格雷的「365dni」

故事是走霸道總裁愛上你的路線

如果是不帶著腦袋純粹欣賞帥哥美女的路線

那這部算是很精彩~(看完流鼻血)

不然你會無法走出這是一個愛上綁架犯的故事阿

看完之後覺得比格雷更上一層的原因就是男主的身材

那男主~身材真的是不得了不得了啊~(激動拍桌)

奉勸所有女性都該去欣賞欣賞(流口水)

並且女主的身材也是好得不得了要性感~要火辣都可以

外國女生因為提倡自然所以有時不穿內衣連內褲也是走性感的小丁

所以比較少因為內衣內褲的摩擦導致暗沈的問題

這樣我想到前陣子去買內衣時發現因為內衣的摩擦導致的暗沈越來越重

女生常常著重於臉部、身體的保養但往往忽略了細節

尤其是私密處其實在女生很多重要的時刻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像是每個月一次的女人病、跟另一半親密時、生孩子等等都是很重要的角色

但常常因為忽略私密保養這一塊導致私密處黑色素、異味、鬆弛等問題

雖然說有黑色素、稍有異味、鬆弛都是正常的

但是精緻的豬豬女孩是不可以放過身體的每一個細節喔

所以360度私密保養3步驟組合主打

保養每一個細節透過內在保養讓女生能更有自信

08.jpg

這次360度私密保養3步驟組合中有三項保養

07.jpg

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用於表面清潔改善黑色素

09.jpg

JAMU私密護理凝露用於深層清潔改善異味分泌物

10.jpg

JAMU私密處緊緻精華液用於深層保養高度保濕防止老化

11.jpg

JAMU保養都是類似漢方的概念

產品都是安全天然對於私密處完全不刺激且溫和

三個步驟就像是臉部保養一樣清潔 / 去角質 / 保濕

13.jpg

大粒我這陣子因為發胖所以連長輩也都一起大了起來

但是因為大粒我的長輩不是那種渾圓係而是軟肉肉係

所以需要更包覆的內衣才不會造成副乳並且更能收肉肉

也因為這樣導致我的胳肢窩有條黑黑的內衣痕

不看還好一看也發現屁股蛋也有黑色素更不用說該邊(嘟嘴)

對於私密處美白就用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

02.jpg

除了清潔之外還能改善黑色素喔

關於妹妹保養大粒我好早之前就已經開啟了

畢竟私密處有異味跟私密處鬆弛真的很不ok

對於私密處異味問題就用JAMU私密護理凝露來改善

03.jpg

想改善妹妹的Q彈就用JAMU私密處緊緻精華液高度保濕

04.jpg

使用360度私密保養3步驟組合方法

就是從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搓出綿密的泡泡

搓揉私密處、腋下、胸部等想改善暗沈的部位

再用清潔後的食指將JAMU私密護理凝露敷在私密處

05.jpg

靜待3分鐘後就可以開始洗澡嘍

洗澡後在以畫圈方式將JAMU私密處緊緻精華液塗抹於陰道即可保養完成嘍

14.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360度私密保養3步驟組合大約半個多月

對於360度私密保養3步驟組合跟市售的有所不同

一般妹妹保養只針對私密處改善異味跟緊緻肌膚

360度私密保養3步驟組合是從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清潔開始改善暗沈

JAMU私密護理凝露很清爽不黏膩減少私密處異味更清爽

JAMU私密處緊緻精華液保濕度超高對於妹妹保養更潤澤

使用360度私密保養3步驟組合後大粒我的私密處膚況有了改善

以前用美白乳液改善黑色素常常導致私密肌膚長痘痘

使用360度私密保養3步驟組合則沒這個問題喔

而且感覺私密肌膚變得更Q彈更細緻了(撒花)

12.jpg

關於LC品愛粉絲團也是下了不少公夫

製作了許多Contents提供女生們一些性與愛戀的小知識喔

害羞不敢與朋友分享的小知識都可以在上面找解答喔

06.jpg

想做個從頭到腳都精緻的豬豬女孩嗎

快試試看這款360度私密保養3步驟組合

網址https://bit.ly/2FHpl0d

本文是360度私密保養3步驟組合保養運動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