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嘿嘿~今天又來分享MAKE UP FOR EVER一下拉

今天分享MAKE UP FOR EVER的「UHD超上鏡粉底液

只能說MAKE UP FOR EVER從不令人失望(比愛心)

來來來~先來看外觀是不是超有質感~超美~

今天來介紹MAKE UP FOR EVER的什麼呢

宛如天生的超自然無瑕底妝組合

UHD超上鏡粉底液/柔霧空氣粉餅/美妝蛋/小顏刷

03.jpg

UHD超上鏡粉底液使用胺基酸強化肌膚防禦力

不但抗過敏還能使肌膚更有彈性

智慧調節顏料分子含深紅黃色顏料校正膚色更均亮

3D聚合物凝膠平滑肌膚紋理

增加皮膚明亮及透明度

使用膠囊球體並添加保濕因子持久一整天不脫妝

大粒我這次收到的是UHD超上鏡粉底液#Y215

老實說我有被UHD超上鏡粉底液驚豔到

一開始以為是那種濃稠的粉底液

02.jpg

沒想到超水感的粉底液清爽保濕好上妝

搭配MAKE UP FOR EVER的小顏刷或美妝蛋都超簡易上手

anigif01.gif

連我這個底妝手殘也能輕鬆拍勻

10.jpg

頓時感覺自己是個底妝大師了(姆哈哈~)

柔霧空氣粉餅#R230

04.jpg

柔霧空氣粉餅的粉很細滑

06.jpg

輕拍在臉上感覺很柔很薄很清透

柔霧空氣粉餅的盒子真的太對我的胃口了(姆哥)

05.jpg

鐵盒般的粉餅盒對於喜愛又酷又颯的我來說完全戳中我的喜好點拉

尤其柔霧空氣粉餅的粉餅又柔又透完全get到我的點

07.jpg

柔霧空氣粉餅大粒我是超級推薦大推

 

MAKE UP FOR EVERUHD超上鏡粉底液讓底妝變簡單

搭配柔霧空氣粉餅底妝變得細緻無瑕

09.jpg

刷上眼影、睫毛膏、腮紅

再搭配上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影筆

又能面對充滿挑戰的一天啦❤️

08.jpg

想要底妝不卡卡拒絕假面底妝

快試試看MAKE UP FOR EVERUHD超上鏡粉底液

UHD超上鏡粉底液/柔霧空氣粉餅/小顏刷/美妝蛋

本文是MAKE UP FOR EVERUHD超上鏡粉底液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