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從水果中萃取來阻糖暢行無阻的「康健之鑰果珍有酵酵素

前陣子大熊大粒我倆傻漾夫妻開啟了減醣的生活

畢竟看著體重體脂暴增實在是心痛萬分

於是開始吃低GI的餐點搭配喝水

原以為就此能讓肚肚也開始不靠外力運動

結果...似乎還是不給力(囧)

甚至好幾次都三至四天才一次

嚇得我差點以為又要去掛病號了

這時候康順酵素錠組就橫空出世了(撒花)

吃酵素、益生菌這類商品大粒我最害怕就是太猛利導致拉肚子

畢竟上下班什麼的突然神來一筆的肚子痛實在很討厭(怒吼)

但沒感覺也很阿雜(覺得人生好難)

這次收到的康順酵素錠組

02.jpg

包含有康順酵素錠果珍有酵益生菌

  • 康順酵素錠

03.jpg

康順酵素錠嚴選巴西酵素80的堅持

結合綠茶與山茶花萃取的兒茶素、茶多酚讓肚肚暢快有感

  • 果珍有酵益生菌

08.jpg

果珍有酵益生菌菌種多、活性高包含丹麥A+B益生菌

LA-5嗜乳酸桿菌及專利BB-12雷特氏菌

調節腸道促進免疫系統喔

康順酵素錠每次使用一錠搭配溫開水

04.jpg

每天僅需一錠多吃無義

07.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康順酵素錠後蠻有感的

不過不是那種立刻馬上(可能是我的肚肚本身走比較慢)

是隔天肚肚超有感但不至於到拉肚子而是有上廁所的感覺

對於我這種肚肚慢半拍康順酵素錠是不錯的輔助夥伴

果珍有酵益生菌可以直接口服

10.jpg

也可以倒入50-100cc的水或飲品中飲用

09.jpg

在飯前飯後吃都可以~

而且果珍有酵益生菌一包僅8.1大卡

對於正在減脂減醣的我也能安心使用(開心)

肚肚問題~大家可以試試看

早中午之前可以來一包果珍有酵益生菌

06.jpg

晚餐後來一錠康順酵素錠

05.jpg

輔助你的肚肚阻糖纖生順暢有感不卡卡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肚肚不給力

想要來場阻糖暢行無阻的旅程

快試試看這款康順酵素錠組

康健之鑰果珍有酵酵素還有很多好商品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嘍

雙手奉上官網連結(下方)

果珍有酵官網https://www.fruitenzy.com/

本文是康健之鑰果珍有酵酵素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