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目前台灣疫情暫時舒緩但是世界各地疫情還尚未結束

所以對於清潔抗菌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今天就來分享有些無法天天洗淨的衣料品

像是褲子、鞋子、床單、枕頭套、寢具之類的

anigif.gif

推薦能有效抗菌並消除臭味的「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鼠尾草與海鹽香氛

05.jpg

大粒我這陣子去吃火鍋總是讓我餘香繞樑

不論頭髮、衣服、外套、包包都是火鍋味(囧)

頭髮、衣服、外套都能洗去火鍋味

但是包包跟鞋子常常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相信大家的生活中常常有這種囧境

這時候除了噴香氛你有更好的選擇(眨眼)

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鼠尾草與海鹽香氛

03.jpg

除了能消除臭味還有抗菌率99.9%

並且使用植物性消臭成分天然又有效

像包包很容易吸味道吃趟燒烤火鍋包包就是滿滿的餘香

07.jpg

有時候曬乾的鞋子也會有霉味

這時候就用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鼠尾草與海鹽香氛輕輕一噴

04.jpg

徹底消除臭味而且不掩蓋異味喔(雙手比愛)

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鼠尾草與海鹽香氛並非以香精遮蓋臭味

而是以不傷害衣物、寢具、鞋襪等材質的天然的除臭方式

08.jpg

如果遇到太強大的異臭味可酌量增加噴灑次數效果更佳喔

異味總是說來就來想當個香氛美人

快噴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鼠尾草與海鹽香氛

04.jpg

除了香味也別忘了除菌的重要喔

後疫情時代你需要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鼠尾草與海鹽香氛

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MoMo連結/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PChome連結

本文是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鼠尾草與海鹽香氛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