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個資訊時代的文明病

在這個資訊時代滑手機、看平板、用電腦、打電動是習以為常的事

但也因為這樣眼睛的老化速度漸漸加快

大粒我自認還是個青壯年但也開始擔心這問題了

會開始擔心這不是沒來由的

前陣子跟同事在聊天聊到眼睛問題

同事A:最近好像該補葉黃素了長時間看電影感覺眼睛有點吃不消

同事B也連忙點頭~對對對最近真的有這種感覺

我聽完也開始回憶最近的眼睛狀況

有陣子開始時而模糊時而清晰

在好好休養或是減少打電動之後(或是狂睡一覺之後)

但這也只是治標不治本所以愛護眼睛除了好好休養

也可以補充葉黃素讓眼睛雪亮雪亮

今天就來分享葉黃素推薦品牌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02.jpg

葉黃素攝取量建議每日9毫克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使用專利游離型葉黃素

分子更小更適合人體吸收

05.jpg

搭配專利游離型玉米黃素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的比例為5:1是最適合人體利用的黃金比例

補充一日所需

07.jpg

並且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通過SGS 854項檢驗

品質高標準食用更安心

而且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是小包裝

08.jpg

可隨身攜帶每日1包輕鬆補充

最適合長時間滑手機的學生、上班族、銀髮族了

對於葉黃素的食用分法大家應該有很多疑問

03.jpg

讓大粒我來一一解答

  • 葉黃素該何時吃呢?

A:建議飯後食用

再來就是有許多人跟大粒我一樣好奇

  • 平常就有在吃其他保健食品還可以吃葉黃素嗎?

A:答案是可以的葉黃素可以和其他保健食品一起吃

大粒我自己食用後

覺得一包一包的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也太方便了吧

04.jpg

不論是午飯後還是晚餐後都可以輕鬆補充葉黃素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的口感黏黏甜甜

06.jpg

一粒一粒沒搭配水有點黏牙(請搭配水好嗎?)

09.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長期玩手機、電腦甚至玩電玩

覺得應該開始保養靈魂之窗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連結https://pse.is/38snyk

本文是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