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話說~最近突然也變太冷了吧(暖手中)

這種換季時節除了保養品要換季

連洗面乳也要跟著換季嘍

故事這樣發生的~大粒我在夏季時容易出油

所以在潔顏的部分特別在意控油及清爽感

時不時還會用去角質的商品來代謝毛孔髒污

但是換季之後肌膚容易變得缺水又脆弱

有時候乾燥到我都摸得到卡在毛孔的粉刺了(這是什麼操作啊)

這時候就用樂天美妝保養三部門排行第一位的「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

12.jpg

給肌膚深層的清潔及掃除老廢角質後賦予肌膚彈潤感的保濕

14.jpg

這款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

添加了溫和的木瓜酵素有助於洗淨毛孔髒污

看我洗後膚況有多乾淨啊~~~(wow)

09.jpg

還添加了三重玻尿酸使肌膚保濕不緊繃

07.jpg

豐盈的泡泡中還添加了天然泥、銀耳溫和不刺激

並且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堅決六大無添加

無酒精、無合成香料、無礦物油、

無合成色素、無紫外線吸收劑、無Paraben

讓潔顏變得更安心

對於我這種習慣潔顏後有潔淨感的人來說

這款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非常合適我換季使用喔

0001.gif

清潔中帶有保濕 保濕中又帶有去角質的質感

(要求這樣又那樣~我是不是毛太多了?笑)

15.jpg

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看似一般洗面乳

但是在搓揉時會感覺有細微的顆粒感

11.jpg

並且輕輕起泡後的泡泡很濃密

大粒我甚至還沒使用起泡網就濃密成這樣了

02.jpg

這樣可以減少洗臉時對肌膚的拉扯

洗後不緊繃帶有清潔感的保濕才是王道(姆哥)

03.jpg

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洗後膚況變得超滑嫩像水煮蛋一樣了

08.jpg

看到鏡中的自己時還嚇了一跳想說膚況也變太Q嫩了吧(驚)

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真的是推推推~超推

1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肌膚正受於換季之苦

快試試看這款清潔、保濕、去毛孔髒污一次到位的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

PUFE陶瓷肌酵素洗顏乳https://bit.ly/3kUJsHr

本文是PUFF陶瓷肌酵素洗顏乳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