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後疫情時期即便國旅鬆綁抗菌依舊不能鬆懈

畢竟國外的疫情還在蔓延

加上秋冬到來真的很怕疫情捲土重來

(希望不要在傳出什麼不好的事件了)

在防疫期間大粒我非常認真的洗手也認真的噴酒精

但也因如此我的手常常因為過度清潔導致乾澀粗糙

在抗菌的同時怎麼就不能保護雙手呢(懊惱)

別擔心~別擔心Deary媞爾妮聽到了我們的祈禱~

特別推出了抗菌護手、護足霜(撒花)

除了一般的保濕滋潤外還特別添加了TFDA抗菌成分

Deary媞爾妮抗菌護手、護足霜使用天然香氛外

無添加重金屬、無防腐劑及色素

還分成了Deary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以及Deary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

08.jpg

Deary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

05.jpg

嚴選英國Soli Association有機歐薄荷及蠟菊可調理肌膚並使肌膚保濕、緊緻

使用Deary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後清爽的香氣宛如沐浴後的舒適

anigif01.gif

荷荷芭油富含維生素、膠原蛋白等高滲透性成分有助於鎖水滋潤

創新的微脂囊Q10技術結合維生素E修護並淡化細紋喔

Deary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

06.jpg

嚴選法國有機生茶花精及英國Soli Association有機玫瑰果油

可滲透肌膚代謝、延緩老化並且嫩白肌膚

anigif.gif

荷荷芭油富含維生素、膠原蛋白等高滲透性成分有助於鎖水滋潤

創新的微脂囊Q10技術結合維生素E修護並淡化細紋喔

這兩款Deary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Deary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

04.jpg

Deary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屬於清爽Q嫩款

03.jpg

味道比較清新宛如沐浴後淡淡的香氛不刺鼻不濃郁

喜歡擦完護手霜帶有淡淡香氛的推薦Deary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

Deary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屬於保濕潤澤感

02.jpg

味道帶有濃郁草本花香味道較為濃郁香氛

喜歡擦完護手霜有較明顯香味的推薦Deary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

兩款都讓手足肌膚帶有飽滿的保濕感

真的令人好難抉擇啊~

與其這麼煩惱不如一次都帶回家吧(笑)

07.jpg

建議Deary媞爾妮抗菌護手、護足霜使用於酒精消毒後、洗手後、肌膚乾燥時

小小一罐放在包包中隨身攜帶也好方便

10.jpg

推薦給長期用電腦的上班族、醫護人員、美髮人員、服務業、教師、

以及所有注重手足保養的朋友們

09.jpg

Deary媞爾妮系列產品實體通路

  • Deary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寶雅
  • Deary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寶雅、7-11
  • 玫瑰Q10細白手足霜:寶雅、康是美、Tomod's
  • 乳油木極潤手足霜:寶雅、康是美

Deary媞爾妮系列產品線上通路

統欣生計官方購物商城MoMo蝦皮PChome

Deary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Deary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

Deary媞爾妮FB粉絲團/統欣16週年活動頁

本文是Deary媞爾妮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