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大粒我今年的生日大餐大熊很貼心的帶我去吃邊緣人也可食的「燒肉LIKE

03.jpg

應該是想表達我這個邊緣人也可以自己去食燒肉吧(遠目)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飛出去

只好怒吃燒肉來懷念在日本吃到的燒肉嘍

這次不用遠赴日本在台灣也能吃到嘍

燒肉LIKE主打一個人也能好好吃燒肉

一格一格的位置彷彿置身一蘭拉麵(大誤)

06.jpg

對於邊緣人簡直就是一大福音(姆哥)

當然也有好好相處的兩人座位拉

14.jpg

壽星就是只需要吃就好(笑)

燒肉LIKE不能訂位只能現場排

04.jpg

想說大粒我生日當天是平日應該不至於要等太久吧

沒想到...錯了都錯了!還是排了長長的隊伍默默等了20幾分鐘吧

並且燒肉LIKE還有用餐規則提醒大家要乖乖遵守喔

07.jpg

對了~在排隊時可以先拿菜單看看要吃什麼

05.jpg

燒肉LIKE的菜單種類其實不多

對於選擇障礙的人來說也是一大福音

像是大粒我看完菜單就能立馬選擇了這樣~

點餐方式很環保就是用手機掃QR扣點餐

09.jpg

對了~大粒我這次去還有燒肉LIKE2021桌曆文青款套餐

08.jpg

看到這時你一定跟我有一樣的疑問為什麼有兩個牛舌套餐

因為桌曆款式不同啊~想要桌曆的朋友們要注意下對單喔

燒肉LIKE套餐就是有一碗白飯、一小份泡菜、一碗味增湯以及你點的肉肉們

大粒我這次點特選牛五花及牛肩頰

熊媽點了牛五花及松阪豬(忘了拍下來)

大熊跟熊爸則是點牛五花及牛舌套餐

我們一家都是點200g的喔(沒辦法誰叫我們愛吃肉)

15.jpg

白飯的部分也有分150g、250g、350g想吃多少飯可以自行選擇

點餐時記得要做選擇喔

燒肉LIKE醬料也特別多 讓你隨自己喜好沾醬吃

10.jpg

嘿嘿~你可能在想餐具、紙巾在哪啊

燒肉LIKE很貼心的放置在每個座位的桌子下方抽屜裡

讓你想用衛生紙、想拿濕紙巾用牙籤時不求人

11.jpg

好阿~再打文章的同時看著看著這些照片我又餓拉(很鬧事啊)

13.jpg

整體來說燒肉LIKE算是還不錯的燒肉店

肉質部分大粒我覺得尚可不好不壞

可能是人太多肉都先切好上肉時有點出血水了

加上泡菜味沒那麼重

不過氣氛跟整體感覺算是不錯~

尤其ㄧ人可食燒肉這件事根本大勝拉

不用呼朋引伴、不用專程相約、不用特意喬時間

一個人也能好好食燒肉根本就是為了我這種邊緣人而生的

推薦給臨時動議想吃燒肉的朋友們

或是一個人臨時想吃燒肉時就去燒肉LIKE

燒肉LIKE-中和環球店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B1

燒肉LIK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KINIKULIKETAIWA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