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秋意濃代表可以開始走向美白保濕的保養之路的

前陣子痘疤痘痘明明好了不少

但是一到秋天居然...又再次爆發(很莫名的就...亂長痘痘)

也因此我的痘疤又多了幾筆

在秋冬時節正好可以來場保濕美白的饗宴

想要擁有不化妝也漂亮的美肌嗎?

快來跟我一起體驗今日主角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Brater亮白保濕精華

05.jpg

08.jpg

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使用來自於日本的天然黏土

黏土係洗臉產品就慘誕生

細膩的泡沫輕柔的洗淨肌膚

一般用手搓揉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起泡 綿密輕柔

anigif01.gif

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用起泡網起泡 泡泡更為綿密細緻

anigif02.gif

並添加了藥妝品級的美容成分水楊酸甘草酸二鉀

使用起來很輕盈有助於清除髒汙

洗後滋潤不緊繃並且溫和不刺激

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輕輕搓揉後泡泡很細膩

讓大家看看手搓跟起泡網的差別~

14.jpg

質地都不錯就看個人喜好嘍

03.jpg

03.jpg

輕柔的按摩在臉上洗淨後很Q彈保濕

想要美容肌膚必先打好基礎(握拳)

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溫柔地去除老廢角質及髒污

為後續的保養做好準備吧

對勒~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初次購入就送起泡網

定期購買還有22天退款保證喔

天啊~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怎麼那麼貼心拉~(雙手比愛)

07.jpg

Brater亮白保濕精華是款專業級亮白保養

抗斑、保濕、抗老三效合一藥用亮白精華誕生(搭拉)

12.jpg

說到斑點這可是大粒我最最最討厭的肌膚問題

大粒我本身算白底但臉上就是有斑斑點點

11.jpg

所以淡斑除疤一直都是我的課題(看遠方)

不然每次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像隻花豹(比花貓更強大那種)

想要美白保濕又怕因為過度滋潤物極必反(抖)

這款Brater亮白保濕精華質地很凝膠感

02.jpg

沒錯就是大粒我本身很愛的凝膠感

因為凝膠感不但好推容易吸收使用後又保濕Q彈(大推)

大粒我最近因為膚況不好一直爆痘

使用Brater亮白保濕精華後即便還是容易長痘痘

但整體膚況有被提亮耶~讚讚讚熊讚

anigif.gif

大粒我自己使用了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Brater亮白保濕精華

09.jpg

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到後續的Brater亮白保濕精華保養

膚況已從原先缺水轉變成絲綢般的肌膚

除了可惡的生理痘之外膚況整體有變透亮喔

13.jpg

推薦給想讓膚況透亮白皙的朋友們

在秋冬這個美白時節有個水潤白皙的膚況

快試試看這款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Brater亮白保濕精華

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https://bit.ly/3dEp6zN

Brater亮白保濕精華https://bit.ly/3ofb10S

本文是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Brater亮白保濕精華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