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年底的假期就是要來場旅行放鬆心情拉(轉圈圈)

大熊大粒我倆這次的計畫是衝花東遊玩來場慢活之旅

就是那種踩踩水吹吹海風之類的不疾不徐的玩樂

但是礙於大粒我最近除了受到痘痘攻擊還有肌膚乾燥的問題

尤其是我的腳後跟一時沒保養皮膚就變得粗糙不堪

這次出遊特別帶了台灣妞韓國媳自創的美妝品牌「cozy white

cozy white的產品眾多這次就來分享跟大粒我比較相關的幾樣

02.jpg

  • PS無痕雙色遮瑕蜜
  •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
  • 水感修護嫩足霜

PS無痕雙色遮瑕蜜我都搭配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一起使用

04.jpg

PS無痕雙色遮瑕蜜真的是太實用太讚了

17.jpg

雙色雙頭一深一淺

09.jpg

深色可以用來遮黑眼圈淺色可以用來遮痘疤

11.jpg

僅需輕輕點在需要遮瑕的部位搭配刷毛超柔軟的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

13.jpg

先在手上來回沾取少量的粉底液或是遮瑕蜜

一定要先把多餘的粉弄掉

刷毛上只需要少量的粉即可

以少量多次的法則輕點在瑕疵處慢慢暈開

輕輕刷開遮瑕後再撲上粉餅這樣自然又不會臉花花

12.jpg

對於習慣底妝帶有些許瑕疵的我來說這樣很夠用(姆哥)

15.jpg

如果是想再完美無瑕些可以搭配遮瑕力高的氣墊粉餅嘍

14.jpg

大粒我本身超級喜歡like這款PS無痕雙色遮瑕蜜

08.jpg

更不用說這組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

1號刷具適合用在黑眼圈、兩頰毛孔、雀斑

2號刷具適合用在痘疤、鼻翼死角、眉骨提亮

16.jpg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用途多多出遊不想帶一堆刷具

那就簡化到僅需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

並且這款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在研發時就非常貼心的考慮了很多

例如刷毛的長短、影響到的彈力等等

而這次的花東之旅因為穿著多半拖鞋走跳

害我不得不好好保養一下我的雙腳

尤其是足底的粗糙腳後跟(遮臉)

不得不說水感修護嫩足霜也太好吸收了吧(驚)

05.jpg

輕輕塗抹後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不粘不膩才是真水感修護嫩足霜(握拳)

07.jpg

並且味道很清爽不會刺鼻尤其我這種怕濃烈味道的人而言

清爽不粘膩味道又好聞極度推薦這款水感修護嫩足霜

06.jpg

這次推薦的cozy white商品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摟

03.jpg

對了~其實cozy white還有很多商品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拉

本文是cozy white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