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款MIT保養全新美妝保養品牌「Aireal Land 年零

08.jpg

看到這款Aireal Land 年零名字時不禁想說是要讓我們的年齡變年零嗎(?)

Aireal Land 年零的外包裝很有質感

11.jpg

看看~是不是美叮美噹~

整個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16.jpg

Aireal Land 年零包含有3樣精美商品

  • 艾地苯肌曜雪露
  • 艾地苯肌曜精華油
  • 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

艾地苯肌曜雪露

雪露目前有看過兩個專櫃品牌有出

Aireal Land的雪露是乳霜液態化

這精華乳用起來一點也不油膩也不會致痘!

不得不說~這款艾地苯肌曜雪露很特別

打開時有種粉水分離的感覺

05.jpg

搖一搖後整個很像雪一般的牛奶色

06.jpg

艾地苯肌曜雪露搭配首創的無酸拋光並管理角質健康

02.jpg

有助於變成白雪公主般的雪嫩肌膚喔(轉圈圈~)

艾地苯肌曜雪露在水中帶有粉的感覺之下很像清爽不黏液

03.jpg

宛如雪露的保養之下帶有淡淡的人蔘味(?)

粉感中清爽卻又不粘膩大粒我甚是喜歡

12.jpg

艾地苯肌曜雪露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整體的膚況有比較穩定

毛孔和角質管理這個部分我給高分

皮膚也變得很有透亮感~再也不怕熬夜暗沈或是蠟黃的肌膚了

想要趁著冬天將肌膚打造成白如雪的細緻膚況嗎

試試看這款艾地苯肌曜雪露

艾地苯肌曜精華油

這款艾地苯肌曜精華油是推薦給痘痘肌的油類保養

07.jpg

能解決隱性乾燥並使肌膚舒緩

艾地苯肌曜精華油使用的獨家4:6技術油水精萃修護深潤直搗肌底

輕奢的抗老化橘色黃金具有潤白保水的質地

但推薦給痘痘肌的油類保養艾地苯肌曜精華油也是有個小缺點的

就是吸收太快太清爽拉~

04.jpg

怎麼會有油類這麼清爽這~麼快吸收啊(驚)

這款艾地苯肌曜精華油好推薦給油水不平衡的肌膚喔

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

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具有縮時有感上揚肌膚的輪廓線

17.jpg

因為特別使用植物性肉毒桿菌白夏菊

在敷臉時有微緊感是正常現象喔

沒錯!這款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就是款緊緻面膜

14.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起來有種灼灼的微刺感~但不至於疼痛

可能是我的毛孔真的太粗大了吧(遠目)

使用後毛孔收縮肉眼可見喔~

13.jpg

iPhone12 PRO的原相機的敷後狀態是不是蠻有感的

使用後隔天會具有散發高級透亮裸光感

並能加持服貼及持妝TOP妝感喔~喜歡

15.jpg

想趁著冬季變成雪白雪白滑溜溜的沒有粗大毛孔的細緻白嫩肌嗎?

快跟大粒我一起使用這組全新美妝保養品牌Aireal Land 年零

本文是Aireal Land 年零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