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日常中平凡接觸的用品上常常有很多看不見的病毒細菌

如果沒有適當的清潔消毒

很容易就會被病毒細菌入侵或是感染喔

尤其現在這種特別時刻更需要遠離病毒細菌

平常衣物大粒我都會用除菌洗衣精做清潔

外套、牛仔褲等那類不是每天換洗的衣物則會用除菌噴霧做清潔

那~平常的傢俱該如何除菌消毒呢?

使用一般小張隨身攜帶的抗菌濕紙巾嗎?

這樣似乎太傷本了~

我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

02.jpg

沒錯就是我們知道的日本富士軟片

近幾年日本富士軟片也開始著手鑽研於保養品及生技商品

不得不說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的外包裝好可愛喔~

使用起來心情都莫名的很好餒

03.jpg

這款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含有銀離子形成保護膜

05.jpg

可持續抑制微生素繁殖有效抗菌可長達一個月之久喔

大粒我呢~都會使用於傢俱上畢竟衣物可能在還未除菌消毒前

不小心沾染到傢俱、門把、電子商品等等上面~

如果手東摸西摸的不小心搓揉眼、口、鼻

很容易就被病毒細菌纏上身的(怕怕~)

這時候就拿出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東擦西擦~

06.jpg

將傢俱、門把、電子商品等等平常較難清潔的物品擦得片甲不留(疑?)

喔~是將傢俱、門把、電子商品等等平常較難清潔的物品

擦得無菌無毒亮晶晶(雙手比愛)

讓大粒我來示範在廁所的排水孔好了~

大粒我用了大約2周左右吧

但是我家的排水孔都是新的拍出來的差異很小

肉眼看可以感覺乾淨不少

09.jpg

這款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不太咬手

所以使用起來還算放心只是每次還是要好好保養雙手就是了

大粒我呢~平常也會用於居家拖鞋

04.jpg

平常穿拖鞋外出後從外面進家門後你可以記得洗手但有時會忘了洗腳

腳有時候踩到沙發採到哪之類的也可能會把病毒帶回家喔

對於後疫情時代可以放寬心情但是不能鬆懈心情

畢竟疫情還沒結束疫苗也還尚未問世

在提升免疫力的同時居家環境也還是要顧呀

08.jpg

大家也快跟我一起使用這款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

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https://www.hydroagclean.com/

本文是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