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宜蘭美食這次不是卜肉、三星蔥餅、新鮮海鮮之類的

是好吃CP值又高的牛排館「來來牛排館

吃牛排誰也是喜歡吃鐵板麵是油麵的呢?

我我我~(大粒我立馬舉手)鐵板麵就是要油麵才對味阿~

現在夜市牛排都變成白麵了(桑心)

於是在大熊大粒我倆花東旅行後在回台北的路上

恰巧讓我發現了CP值超高、評價又好的來來牛排館並且是鐵板油麵(開心)

10.jpg

想說當天是平日應該不需要排隊(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

沒想到~來來牛排館遠近馳名到連平日都大排長龍

不管是觀光客還是在地的朋友人都喜歡

想吃的來來牛排館朋友們到現場

記得立馬請帶位人員幫忙後位不然要等更久了

04.jpg

從抽到號碼開始就這樣默默了30分鐘

但這樣也澆不息我想吃到來來牛排館的心情(握拳)

雙手奉上來來牛排館Menu

02.jpg

03.jpg

來來牛排館不走平價牛排路線也沒有華麗的自助霸

但是絕對讓你吃到飽而且是很飽很飽那種~

從沙拉、紅茶、酥皮濃湯到牛排最後再來一份甜點

一次滿足想嚐鹹食、甜食的味蕾

大粒我呢這次先嘗鮮吃來來特級沙朗牛排

大熊則是吃香煎菲力牛排

但是好多人也推薦蒜香特級沙朗牛排

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真的太困擾了啊~(抓頭)

沙拉有千島跟和風醬兩種

08.jpg

大粒我當然是選千島醬嘍

紅茶是古早味紅茶(紅茶可以無限續喔)

07.jpg

就是那種以前在夜市牛排可以喝到的好喝紅茶喔

濃湯也不馬虎是好喝的酥皮濃湯

09.jpg

對了的酥皮濃湯內含有蝦仁、火腿

再來就是來來牛排館好吃的牛排拉

大粒我的來來特級沙朗牛排來拉

11.jpg

聞到鐵板香就知道來來牛排館的牛排很合我胃口

尤其那醬汁油麵配上鐵板香真的像是回到小時候一般

我們新竹的夜市每天都不同的地方開

我新竹家的夜市就只有在週六才有而且是我家巷子口

所以每每都好期待週六的到來

那還是週六必須上半天的時期(是不是暴露了我的年齡)

下課後就看著巷口的攤位一攤一攤擺出來

常常都會趁著粒爸不在時偷偷拉著粒媽跑去吃

每次我都能自己一個人吃個精光呢~(挺)

對了~來來牛排館的鐵板麵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喔

不怕你吃太多就怕你沒吃飽的概念

最後的甜點大粒我特別+18元升等為焦糖烤布蕾

06.jpg

來來牛排館的焦糖烤布蕾

跟我在外面買的一樣外酥內嫩

就跟艾蜜莉在巴黎其中一集大神設計師難過時敲的焦糖烤布蕾一樣脆

12.jpg

ㄧ整個完食後覺得~這CP值真是太高了

如果有去宜蘭遊玩的朋友~除了夜市美味之外

也可以吃吃看來來牛排館

來來牛排館

地址268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

電話03-950253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