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金狗飄~金狗飄~金狗偶樂為~

哇~2020轉眼到了尾聲這一年真的不容易

我們從年初的疫情爆發到許多名人名星的殞落

艱辛的2020~總算到了尾聲

大家一起與辛苦的醫護人員與抗疫團隊們說聲謝謝吧

之前大粒我就分享過包裝美麗防疫必備的「CoCoLo

10.jpg

在秋冬期間為避免疫情及流感

進出公共場所即搭乘大眾運輸都必須戴口罩

也因為這樣我的痘痘大軍又開始攪局

好不容易好了又再冒出跟打地鼠一樣打不完耶

好在這次收到了CoCoLo的聖誕節禮物

09.jpg

 

裡面有之前分享過的防疫神器CoCoLo童顏系列

文章在這CoCoLo童顏系列

好不好用~會不會過敏之類的~之前文章都有細細說明拉

只是這次CoCoLo童顏系列居然改版成馬卡龍色系變得好韓系喔

14.jpg

就是那種韓系馬卡龍色調又不失質感的包裝

但相同的是一樣好用一樣有助於保養肌膚(撒花)

這次聖誕節禮物中還有另一款CoCoLo的經典系列

那就是熟齡專科的Sui系列

12.jpg

看到適合35歲以上的熟齡專科這遣詞用字時一陣心悸

難道我也到了熟齡了嗎(默默拭淚)我不過30有2而已啊

莫非是我看起來真的太蒼老了!我不接受~

但轉個念頭~保養跟減肥一樣只有持之以恆才能永續嘛~

今天就來分享不過30而已的CoCoLoSui系列熟齡專科嘍

 

 

  • 胺淨潔顏霜
  • 藍光前導肌菁
  • 保濕修護霜

CoCoLoSui系列的包裝以孔雀為主題

11.jpg

可能是希望30而已的女性們能像孔雀般尊貴的綻放吧(自己講)

不得不說我真的超愛CoCoLoSui系列的包裝

有種低調奢華的尊榮感~(姆哥)

胺淨潔顏霜

16.jpg

這款胺淨潔顏霜童顏肌潔淨顏霜相比

大粒我自己覺得胺淨潔顏霜潔淨力較強

洗後會有清爽的潔淨感

02.jpg

童顏肌潔淨顏霜則是會比較有保濕清爽感

對於秋冬而言比較推薦童顏肌潔淨顏霜

如果是春夏或是油性肌膚會比較推薦胺淨潔顏霜

對於喜歡潔淨力較強的洗面乳的我來說更喜歡這款胺淨潔顏霜

當然還是要看膚況來搭配做使用拉~

藍光前導肌菁

19.jpg

大粒我其實有個疑惑這款藍光前導肌菁明明是推薦給35+

03.jpg

但是大粒我使用起來不僅清爽又超快吸收的

04.jpg

這真的是給35+使用的嗎?(抓頭)

莫非是我的肌膚真的太缺水太不細緻了?!

使用藍光前導肌菁後還有給肌膚喝了水一般Q彈耶(驚)

保濕修護霜

20.jpg

原以為保濕修護霜會很黏很膩很不舒服

但是保濕修護霜保濕中又潤澤很適合乾燥缺水的冬天

05.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保濕修護霜後感到肌膚有恢復彈力感

之前因為擔心痘痘問題都過於清潔導致肌膚沒什麼彈力

雖然白皙但是沒有水嫩Q彈感喔

嘿嘿~這次聖誕加碼再推薦CoCoLo亮麗C

18.jpg

這款CoCoLo亮麗C大粒我本身只用於晚上

不過如果你工作環境許可日曬不多白天也能使用喔

只是防曬一定要做好就是了

CoCoLo亮麗C的油感比較重對於怕油的朋友們建議少量使用

07.jpg

使用方法推薦可將亮麗C保濕修護霜混合使用

08.jpg

一開始使用亮麗C可能會有微熱感正是正常的喔別擔心

大粒我本身比較著重於我的小雀斑及痘疤

小雀斑是我一直的困擾但今年因為戴口罩痘痘痘疤特別嚴重

所以才特別搭配CoCoLo亮麗C做使用

希望能回到白煮蛋般的無暇滑嫩肌膚(祈禱)

13.jpg

不論你是20不惑還是30而已都別忘了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

大粒大力推薦你送禮自用兩相宜的CoCoLo

別讓年齡或是防疫打壞了自己保養時應有的節奏嘍

15.jpg

希望大家2020的最後都能平安健康的渡過每一天

CoCoLo官網/CoCoLoFB粉絲團

本文是與CoCoLo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