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2020這個令人難過又難過的一年

我想熱搜除了美國總統大選、哪有賣口罩跟明星殞落的事故

剩下應該都是搜尋防疫商品了吧

除了防疫衣物噴霧、防疫濕紙巾、防疫洗手乳、也別忘了防疫洗衣球

以前對於洗衣這件事第一就是要能去污除蟎、第二就是要香滋滋

今年這個難熬的一年你還會需要99%深層除菌的「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02.jpg

這款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除了99%深層除菌之外還有防染色科技

把衣服上看得見、看不見的細菌髒污通通Out!

05.jpg

甚至沾染在衣物上的PM2.5都能洗乾淨喔(大心)

並且也能除塵蟎這點對我來說很是重要

因為大粒我常常覺得衣服沒除蟎很容易導致身體癢癢不舒服

所以這款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除了除菌還有除塵蟎

大粒我感到很是放心很是喜愛

06.jpg

再來大粒我之前也用過許許多多洗衣產品大多都不錯

只是身為小資女的我呢都會選便宜特價又有達到我的需求的商品

而曾經有款洗衣精還是洗衣球我忘了

不知是我晾乾方式不對還是冬天太潮濕洗後衣服居然臭臭的

一開始我以為是誤會~直到熊媽也說不要買那款洗衣球還是洗衣精了

因為有種衣服沒晾乾的臭噗味(但明明我們放室外而且曬好幾天啊

所以對於洗衣這件事從那之後都非常介意有沒有除臭的問題

而這款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有24小時長效除臭

讓我不用擔心衣服有臭噗味了(姆哥)

並且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特別使用日本進口水溶膜20秒溶解不殘留

09.jpg

畢竟洗衣球這類商品最怕就是溶膜未能完全溶解導致衣物沾染或是環境污染嘛

話說~真的有人覺得洗衣球必須剪開才能使用嗎?!

上次看到新聞時覺得很驚奇~也覺得很有趣

你們知道洗衣球為什麼特別受歡迎嗎?

因為洗衣球就是懶人必備商品啊

之前江宏傑不就問小愛說~洗衣精要到多少呢?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大粒我也是常常很困擾

而洗衣球小小一顆就包含了洗淨衣物的所有需要的元素拉

07.jpg

尤其我們這種住老公寓的更是特別適合~

每次爬樓梯就爬到不要不要了~在扛著大包小包真的超累

還好大熊都會展現出Man power(偷偷放閃)他來扛

但如果是我以前自己租屋在外那真的是超煎熬(遠目)

現在起~你不用在扛著大罐小罐的洗衣精柔衣精

04.jpg

僅需小小一罐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一次搞定衣物香氛、除菌除蟎

還有特別添加的防染色科技

雖然大粒我本身是黑、白分開洗

但是我就是知道染色到底多討人厭才會分黑、白兩次洗衣

所以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有防染色科技蠻特別的

尤其租屋在外的朋友們不可能分開洗太傷荷包了

03.jpg

如果你也是個不喜歡搬瓶瓶罐罐的朋友們

或是你是租屋在外無法將衣物分開洗淨又怕染色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這款洗衣神器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https://www.bailan.com.tw/products/laundry/capsule-antimite.html

本文是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