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鐵漢柔情的「柔情廚房紙巾

01.jpg

話說擁有暗黑料理界小當家稱號的大粒我有時候也會下廚

想說嚇嚇大熊讓他知道什麼叫做暗黑料理(笑)

料理時尤其是油炸東西一定必須要將食材跟鍋具擦乾不然會噴油喔

05.jpg

好拉~大粒我就是沒擦很乾導致有點噴油嚇死寶寶我了

加上有時候買炸物、炭烤店家即便脫油了還是很油

07.jpg

所以你們說說廚房紙巾有多重要啊(握拳)

這款強韌不易破的柔情廚房紙巾不僅是超吸水還超吸油

 

06.jpg

並且大尺寸一張抵多張的概念(雙手比愛)

08.jpg

不過~廚房紙巾百百種為什麼要挑選柔情廚房紙巾呢?

11.jpg

來來來~因為柔情廚房紙巾不僅使用高溫殺菌

還是用原生紙漿製作並且不染色因此不含螢光劑喔(姆哥)

這樣使用起來更安心嘛~

09.jpg

當然對於小資族來說價格也是很重要的(打算盤)

柔情廚房紙巾的價格很好入手

而且大容量價格親民是不是很高CP值呀~超推給小資族的啊

10.jpg

不論你是喜歡自己做料理、還是買外食都必須使用到的廚房紙巾

04.jpg

還在擔心買到的紙巾紙質不夠安心、價格不夠親民嗎?

那就購入柔情廚房紙巾

02.jpg

讓你在料理時更能做出貼心的好料理喔

柔情廚房紙巾設計很搶眼讓你在賣場一眼就能輕易認出千萬別買錯嘍

柔情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issuetender/

本文是柔情廚房紙巾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