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跨過了2020到2021後明白了身體健康真的真的非常重要(沒在畫虎爛的)

所以今天來分享守護健康的盔甲「GA黃金甲

06.jpg

GA黃金甲健康三步驟

第一步GA黃金甲白藜蘆醇飲

09.jpg

第二步GA黃金甲葉黃素果凍

08.jpg

第三步GA黃金甲EX活力錠

10.jpg

  • GA黃金甲白藜蘆醇飲

13.jpg

GA黃金甲白藜蘆醇飲的藜蘆醇含量高達699杯紅酒多酚

遠遠超出了一般業界類似的產品

GA黃金甲白藜蘆醇飲喝起來有點類似再喝葡萄紅酒

20.jpg

帶點微酸、帶點紅酒的澀整體來說有再喝紅酒的朋友都會喜歡

沒有酒精成分而已拉~喝完不會臉紅紅(笑)

  • GA黃金甲葉黃素果凍

12.jpg

對於葉華素大粒我最近也是正在找尋~

好吃好入口的葉黃素

因為長期滑手機、看電腦覺得也很是需要保養一下

一般粉類或錠劑的葉黃素都必須搭配水

有時候外出身邊沒帶水就不能補充了~

GA黃金甲葉黃素果凍的專利果凍劑型方便又好吃

18.jpg

無藥感就像零食一樣~好好吃喔

並且足量的專利葉黃素與玉米黃素黃金配方10:2

還有專利紅藻萃取蝦紅素~

吃一條等於補充6000倍維生素C喔

並且吃素的朋友也可以食用(雙手比愛)

這款GA黃金甲葉黃素果凍真的好好吃喔(抿嘴)

19.jpg

才吃完一條都默默想再拿一條出來吃(打手)

就在這簌一下甜甜的口感下恭喜你補充了一天所需的葉黃素了(笑)

  • GA黃金甲EX活力錠

14.jpg

跟B群的提拉精神概念不同

使用獨家配方的作用機轉來調整體質調節身理機能

先排、中調、後補的養身原則

11.jpg

GA黃金甲EX活力錠使用的胎盤素萃取於日本專業藥用豬隻

高安全無疑慮~

GA黃金甲EX活力錠打開後有種鹹鹹的味道

16.jpg

說不上來~但是聞到卻有種在吃鹹食的感覺(誤)

17.jpg

整體來說還算可以~並且搭配冬天冷冷的天

讓人睡得好滿足~(哈欠)

GA黃金甲白藜蘆醇飲GA黃金甲葉黃素果凍用於餐後

GA黃金甲EX活力錠則用於睡前

大粒我因為在168所以都是中餐後補充GA黃金甲白藜蘆醇飲

晚餐後補充GA黃金甲葉黃素果凍

睡前再補充2錠GA黃金甲EX活力錠

恭喜你完成了一整天的盔甲保健~

07.jpg

跨過難熬的2020嶄新的2021期許自己身體健康

畢竟身體健康才是無價的

就快跟大粒我一起GA黃金甲使用補充你的健康能量吧

對勒~還有可愛的帆布袋及鐵盒可以用來裝GA黃金甲

02.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上官網查查看怎麼獲得嘍​​​​​​​

GA黃金甲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GA12life

GA黃金甲官方網站www.galife.com.tw

本文是GA黃金甲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