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2021才一開頭寒流接續報道~真是冷死大粒我了

就連在家都要包手包腳~全副武裝的概念(抖)

手寒腳寒已經令人夠心寒了~沒想到大粒我還凍傷了(囧)

這種時候保濕就顯得更為重要~

來來來~大粒我來分享我的保濕聖品

光之母喚顏返真肌膚極致保養系列

07.jpg

這次大粒我來推薦的是「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

03.jpg

這款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萃取的白玉蟲萃取液

可是榮獲日本獨家專利白玉蟲萃取液的喔

可改善肌膚缺水的現象能預防乾燥脫皮

使肌膚更保水更透亮更水嫩飽滿喔

08.jpg

再來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加上山布枯葉萃取液

山布枯葉萃取液是來自南非的植物布枯的葉子

有助於肌膚油脂分泌、緊緻毛孔並提升肌膚因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喔

當然除了白玉蟲萃取液及山布枯葉萃取液

還添加了玻尿酸、紅藻膠、維生素B5、B3以及尿囊素等保濕因子

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的黏稠性較高後續不需再特別擦精華液嘍

05.jpg

這款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的質地介於精華液與保濕化妝水之間

02.jpg

帶點黏稠但擦上後又很快能吸收喔~

人過30+後膚況真的是越來越難搞

尤其大粒我的膚況本來就很難搞了~

不是夏天長痘痘就是冬天脫皮的那種(人森好難)

尤其這個冬天又是寒流又是冷氣團的

我的膚況真的是乾燥到連愛出油的鼻子都在脫皮了

大粒我自從開始使用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

04.jpg

不僅膚況穩定了下來脫皮等問題也都漸漸遠走他鄉了(撒花)

06.jpg

來來來~看看我可愛的小手也因為乾燥脫皮流血的~

使用了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之後居然也不藥而癒了(感動落淚)

09.jpg

老實說比起臉部的脫皮我的手更難好

擦了大大小小的護手霜跟馬油都還是一樣

但是就在我開始使用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

想說順便也擦擦這令人心疼的小手

才擦個2-3天幾乎就快好了(是不是好神奇)

只能說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給他五顆星都還不夠呢

如果你的肌膚也是因為冬天導致缺水又脫皮的

10.jpg

快試試看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拯救你乾燥缺水的肌膚吧

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

本文是光之母喚顏返真修護水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