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風靡歐美媲美專櫃的「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03.jpg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首創美國煥活級A醇

超3倍高濃度添加、有5倍抗老效果強力撫紋最有感

還添加了有助於維持肌膚彈潤的葡萄糖複合物

以及超純度的玻尿酸幫助肌膚深層保濕喔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撫平細紋1週有感

使膚況自然澎潤擁有Q彈緊緻的小嫩肌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的質地屬於滋潤的乳霜質地

02.jpg

還帶有淡淡香味對於香味有在意的人建議先去試用看看喔

大粒我自己使用下來有感覺肌膚變明亮光澤

07.jpg

還有助於於延緩肌膚老化

08.jpg

像大粒我這種天生法令紋很深的人

在保養時都會輕輕將肌膚往上推

然後將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輕輕塗抹於法令紋上

05.jpg

再加以按摩來減少紋路加深

看看大粒我使用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後膚況變得Q彈有光澤

09.jpg

對勒~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搭配臉部按摩器可加速吸收喔

06.jpg

並且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可是重量級好萊塢女神級的巨星珍妮佛嘉納代言的喔

04.jpg

如果你也厭倦臉上紋路總是說來就來~扒上臉就不肯走了

那就快試試看這款撫紋神器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https://reurl.cc/KjVKjn

本文是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