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爛臉救星「iCi新轉肌」肌膚管家

用動態保養讓肌膚7天水、潤、彈!

使用iCi新轉肌經典太空修護膠囊組合

先下載iCi肌膚管家APP

09.jpg

ici en orbite 檢測儀打開連結手機藍芽

想到要連藍芽是不是很害怕要連東連西要Key一堆數字之類的?

別擔心僅需打開ici en orbite 檢測儀開啟APP按下連結即可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這麼好連

這款ici en orbite 檢測儀有NASA水分檢測技術以及醫療級擴散光學技術

08.jpg

每天做肌膚檢測儀取得即時膚況數據每日動態監測肌膚狀況

這樣才能針對每天的肌膚問題做有效的保養

並搭配原力飛梭修護安瓶組

07.jpg

原力飛梭修護安瓶組=Core-LGF精華蜜x精華乳雙管設計

並頂級肌因核心修護精華Core-LGF獨家專利成份

通過FDA二期臨床試驗有效降低傷口發炎及促進組織新生

02.jpg

可依照ici en orbite 檢測儀推薦的原力飛梭修護安瓶7種刻度保養配方做使用

針對每日膚況給予所需的保養讓肌膚更澎彈更水潤

03.jpg

原力飛梭修護安瓶組也稱為爛臉救星

針對敏弱、痘痘肌的救星

可直接使用於爛瘡及痘痘肌喔

對於大粒我這種愛長痘痘又容易缺水的難搞膚況

真的很需要ici en orbite 檢測儀原力飛梭修護安瓶搭配

每天使用ici en orbite 檢測儀檢測膚況

並使用ici en orbite 檢測儀推薦的原力飛梭修護安瓶刻度

11.jpg

大粒我前陣子因為過年太放肆(?)導致痘痘襲擊

立馬使用ici en orbite 檢測儀來測量膚況

發現原來是缺水導致油水不平衡讓痘痘有機可乘

並使用ici en orbite 檢測儀推薦的原力飛梭修護安瓶刻度使用

才幾天膚況變得穩定又水潤

並且原力飛梭修護安瓶不論哪種刻度都很好吸收而且不粘膩

不論是刻度一

05.jpg

還是刻度七都很好吸收

06.jpg

非常推薦給膚況容易不穩定的朋友們

每天檢測自己的膚況並給予所需的保養

讓肌膚更潤更彈更水嫩喔

大粒我就來個before & after比對一下

2月底去武陵農場玩樂那時候的膚況極差

當時就開始認真使用ici en orbite 檢測儀原力飛梭修護安瓶

到現在膚況穩定了粉刺痘痘驅散膚況也比較亮

不比較還好一筆較真的是嚇一跳

13.jpg

大粒我呢很常沒來由的爆痘痘粉刺

常常連擦痘痘藥都很難穩定膚況

但是使用ici en orbite 檢測儀原力飛梭修護安瓶

膚況穩定還提亮了肌膚呢~

現在就差萬惡難搞的痘疤要解決了快還我漂漂肌吧(握拳)

12.jpg

不過iCi新轉肌經典太空修護膠囊組合價位相對較高

購買前還是先看看荷包君答不答應嘍

iCi官網https://ici-enorbite.com.tw/

本文是iCi新轉肌經典太空修護膠囊組合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