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是來分享香PEN-PEN的肌膚保養組「pen Shugen特選花香-永恆

04.jpg

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

05.jpg

通過SGS皮屑芽孢菌檢驗能有效抗菌並且細緻肌膚

能使肌膚乾爽柔嫩並維持健康的美肌

這款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屬於不濃稠的沐浴產品

03.jpg

可減低清洗時產品流於肌膚的機會

洗時帶有一點潤澤感但是洗後卻有清爽感(姆哥)

07.jpg

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不像使用肥皂產生的乾澀感

又不像使用沐浴乳後感到滑溜溜又過於滑順感

並且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堅持使用高規格的RO純水

何謂RO純水?

亦是以高密度纖維過濾離子層析交換臭氧殺菌的三道程序純化的水源

X 不接受一般軟水因為當中可能有細菌或微生物殘骸

X 不接受票白消毒因為當中可能有氯殘留並且浪費水資源喔

最重要的是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無添加防腐劑

06.jpg

psgbodycare使用無塵室製造產生

並且使用褐藻萃取來源的TGD

不接受EDTA塑膠顆粒造成的河川生態污染

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是款這種環保的沐浴露喔

極致水嫩乳液(特選花香-永恆)

10.jpg

這款psg香氛護膚具高度清潔和淨化性能

能除去附著在肌膚上的污染顆粒維持肌膚良好狀態

極致水嫩乳液(特選花香-永恆)屬於水感乳液

02.jpg

為肌膚補充真正缺少的水分

輕抹於肌膚上保濕感蠻重的粘膩度不高但也還是帶有一些潤澤

08.jpg

這款極致水嫩乳液(特選花香-永恆)

前調:英國梨,紅莓

中調:梔子花,素馨花

基調:廣藿香

大粒我個人認為味道適中偏中性

大熊則覺得比較屬於男香

於是收到那天開始他就搶著使用(白眼他)

味道的部分建議自己去聞過才知道喜不喜歡

畢竟香味這東西很主觀~

使用完都覺得自己香PEN-PEN得~

09.jpg

不過對於香味過於敏感的朋友可能要注意

因為極致水嫩乳液(特選花香-永恆)真的巨香喔(笑)

12.jpg

如果你是個追求沐浴、身體乳都要巨香的那種類型

真心推薦你這組pen Shugen特選花香

PEN-PEN的肌膚保養組官網https://www.penshugen.com/

禮盒連結https://www.penshugen.com/products/pen-bodymoisturizeset

本文是PEN-PEN的肌膚保養組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