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又來分享大粒我很喜歡的又厚又滑潤的「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

02.jpg

新一款的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像面紙般觸感

不僅添加了尤加利精萃還有乳霜成分更柔滑更古溜更呵護肌膚

05.jpg

並且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有美國PCR檢驗可靠又安心

大粒我最近因為春天這個後母心的天氣乎來又換去

忽冷又忽熱害我不是過敏打噴嚏就是感冒了(囧)

08.jpg

目前手邊的面紙不是太薄容易破就是過粗糙不細緻

過粗糙的面紙總次讓我紅鼻子每次擤完鼻涕都變成小丑紅鼻子

太薄的面紙一下就破了所以每次都要抽兩張(超浪費)

使用五月花厚面紙如廁又覺得好浪費(苦惱)

搭啷~尼們的困擾~五月花都聽見了(閃亮亮)

於是推出了細緻柔滑還添加乳霜成分的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握拳)

03.jpg

重點是重複擦拭不會不舒服耶~

anigif.gif

而且而且鼻涕可以擤兩次的概念(我就是這麼節儉 挺)

09.jpg

如廁使用也好安心屁屁清爽又柔滑怎麼使用都放心(比愛)

而且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一張有四小張並且都不薄

10.jpg

大粒我這種節儉的孩子擤鼻涕會默默把一張分兩張

使用起來也是剛剛好(撒花)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五月花厚棒衛生紙有什麼差別呢?

雖然是一樣一樣厚實一樣柔軟一樣不易破

不同的是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添加了乳霜成分所以使用起來更細緻

如果說五月花厚棒衛生紙是衛生紙界的索爾

擁有強大厚實的體魄不僅威武還更結實

那麼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應該就是衛生紙界的小辣椒

強大的背後卻有顆屬於女性溫柔的心

除了厚實強壯還帶有輕柔與細緻(雙手比愛)

06.jpg

想告別紅鼻子嗎?想擤鼻剃時可以擤兩次嗎?

想要重複擦拭的衛生紙嗎?想要厚實紙質中添加乳霜般柔滑的衛生紙嗎?

快試試看這款宛如面紙般質地的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

03.jpg

家樂福特價中手刀傳送門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3800110

本文是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