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居家生活又來一波好物推薦拉

今天來分享的是衛生紙界的復仇者聯盟系列五月花厚系列

這次來分享的是浩克級的廚房紙巾「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02.jpg

能以一張抵四張的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具有常強吸收力

即便是重複使用紙張也不軟爛是居家料理清潔的好幫好手喔

並且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還有專利立體壓紋技術

07.jpg

採用360度超導瞬吸網能藏污納垢效果更是一級棒喔(誤)

05.jpg

讓你在吃炸物、準備料理食材、擦餐具、清潔料理台時能夠一張完勝(姆哥)

而且而且啊~平常吃炸物時一般的廚房紙巾總是不夠大(還是我們炸物買太多?)

墊在盤子下的紙巾常常一張是不夠的

每次一個盤子都需抽取到兩張感覺就很浪費

而這款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可謂是廚房紙巾界的綠巨人浩克

06.jpg

超級大尺寸並且一張就夠還不會破跟浩克一樣強大並且厚實有力

10.jpg

唯一可惜是不夠方正不過大容量的剛剛好(姆哥)

尤其在吃炸物時能將多餘油脂吸附

雖然是吃炸物但還是想少吃點油嘛(扭)

那就快用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吸吸油吧

平常擦碗盤一般的廚房紙巾一個碗盤大概要用到一張至兩張

沒比較沒傷害比一比才知道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有多綠巨人

09.jpg

但是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僅需一張可以擦好幾個碗盤並且不易破

08.jpg

如果當天只用一個盤子還能用來擦料理台喔

11.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在吃炸物時廚房紙巾總是不夠大張

每次都需要用到兩張以上

或是每次清潔廚房時常常需要無限抽廚房紙巾

04.jpg

不妨試試看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https://reurl.cc/raLrKO

本文是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