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盼著盼著~從疫情嚴峻到現在舒緩大家都悶壞了

但是疫情還是在蔓延該做的防護還是不能少勤洗手戴口罩

炎炎夏季原本是玩水出遊的時刻因為疫情全部靜止也禁止了

但~你以為沒玩水沒去海邊就不會曬黑了嗎

NoNoNo~疫情嚴峻的時刻爾偶點點外送其他時刻

也還是自己出門採買當然必須像忍者一樣速去速回

但還是只要出門就容易曬黑尤其最近豔陽高照~

出門5分鐘都感覺要燒焦了更何況是曬黑

這時候防曬可不能少啊~

想當個夏季小白妞必須有一罐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升級版

02.jpg

今天就來分享夏季不曬黑的「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升級版

這款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升級版採用資生堂首創科技美肌深導技術

07.jpg

是將日本自古以來天然美容成份的力量萃取出來的獨家配方

並且添加玄米、蜂蜜、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胚芽米油、絲膠蛋白等天然保濕成分

還含有雙重玻尿酸讓防曬之餘還能水潤不乾澀喔

05.jpg

防曬係數當然也不能少是最高防曬係數SPF50+ PA++++

阻擋紫外線並保護肌膚降低日曬後紫外線造成的黑斑與雀斑生成率

正當你以為有保濕感的防曬應該會很黏稠而且不好推的同時

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升級版打破了你對於保濕防曬品的傳統觀念

誰說保濕一定會黏膩不好推勻呢?

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升級版質地屬於凝膠感不僅清爽還不黏膩很適合當妝前打底那種

06.jpg

因為夏天保養會想省略很多步驟這時候有個保濕防曬做打底是不是超方便

尤其夏天真的高溫到讓人融化這時候一定必須使用高係數的防曬才不容易曬黑

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升級版提供了日常所需的基礎防曬及肌膚保養

03.jpg

臉部及身體皆可使用而且僅需使用肥皂即可輕鬆卸除

並且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升級版經肌膚敏感性測試過

將至敏率降到最低而且不易導致粉刺ㄛ

戴口罩最怕長粉刺痘痘尤其防曬如果過油真的會超級慘

無香料、無色素非常適合天天做使用(姆哥)

04.jpg

夏天已到別以為少出門就不用防曬了~

想當個夏季小白妞可沒那麼容易

快試試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升級版

對勒~孕婦建議使用物理性防曬

如果是孕媽咪建議回診時請醫生幫忙確認適不適合嘍

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https://supr.link/MRPid

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https://supr.link/bkyV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