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身懷六甲的我近期真是忙昏了頭

孕期走到後期除了要準備待產用品、寶寶用品、還要面對身體種種的不適

在孕期時內在美真的要慎選

大粒我之前都買有鋼圈的哺乳內衣在肚子跟長輩慢慢變大

有時候有鋼圈的內衣真的勒到不行

身體就在不舒服了還要受內衣勒住的苦真的超苦(仰天吶喊)

這時就拿出孕媽咪的好朋友DEPIC內衣規格的Bra Top

04.jpg

這款DEPIC內衣規格的Bra Top採用內衣規格製成3D立體剪裁

搭配莫代爾裸肌的雲朵棉杯Bra Top自然托高

02.jpg

因為是訂製罩杯所以包覆性超高(姆哥)

大粒我還沒懷孕前其實就有胃凸問題

懷孕後我的肚肚加上胃凸肚子整個很圓

有時候內衣太緊容易有勒痕

DEPIC內衣規格的Bra Top下圍採用彈性鬆緊帶

所以大粒我穿上後沒有勒痕的問題喔

03.jpg

並且DEPIC內衣規格的Bra Top最棒的就是有可調節肩帶

這根本就是小個子救星啊~

而且DEPIC內衣規格的Bra Top彈性很好喔

大粒我這個孕期後端的孕婦都還能塞得下

09.jpg

大粒我這次收到的DEPIC內衣規格的Bra Top是適合秋冬的奶茶色

不得不說奶茶色真的超美~最近真是偏愛奶茶色

大粒我因為身懷六甲就只好用搭配式的給大家看看摟

簡單搭配白色襯衫底部打個結搭配破褲就超好看

05.jpg

秋冬適合的長版格子襯衫也可以從衣櫃拿出來穿了配個破褲

簡單又很有個性

06.jpg

牛仔襯衫配白褲也是帥氣自然

07.jpg

DEPIC內衣規格的Bra Top真的超百搭啊

08.jpg

喜歡穿無鋼圈內衣的朋友們

習慣著衣搭配內搭的朋友們

快來試試看這款舒適好穿的DEPIC內衣規格的Bra Top

而且而且~孕媽咪也能舒適穿著喔

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被軟鋼圈內衣https://reurl.cc/jgqlRZ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https://dp-shop.tw/WAkqa

本文是DEPIC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