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掐指一算大粒我好像產後也有一陣子了

但是福相體態怎麼還屹立不搖呢(抓頭)

大粒我本身就是個容易水腫的體質

時常到下午雙腳就水腫到不行

今天就來分享韓國女星們夏日管理秘方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煥膚棉片

02.jpg

SOKSAL陶瓷刮痧板

05.jpg

SOKSAL陶瓷刮痧板是由韓國製造

100%陶瓷手工製作而成

5面設計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

標準的從頭到腳SOKSAL陶瓷刮痧板皆有可用的一面

05.jpg

之前就聽朋友提過韓國刮痧版超級好用

握在手中輕輕撫壓你需放鬆的部位

並且陶瓷的質感與一般塑膠的大大不同

以前購入過很糟糕的塑膠刮痧版

可能大量出貨容易有瑕疵常常刮傷自己

都不知道是用來放鬆自己還是殘害自己(抓頭)

SOKSAL陶瓷刮痧板搭配SOKSAL清爽凝膠

06.jpg

SOKSAL清爽凝膠使用方法也很輕鬆

09.jpg

僅需轉開擠出塗抹於需要舒緩的部位即可

anigif006.gif

搭配SOKSAL陶瓷刮痧板5面設計針對不同部位使用

12.jpg

從頭部、頸部、腰部、腿部一寸一寸輕輕舒緩緊繃的身體

大熊特愛用SOKSAL陶瓷刮痧板按摩頭部覺得超級舒爽

anigif002.gif

大粒我則是最喜歡用SOKSAL陶瓷刮痧板來場腿部的放鬆之旅

anigif001.gif

放鬆腿部的水腫及緊繃

大粒我非常非常推薦給「身」活緊繃的你~(指)

SOKSAL煥膚棉片

04.jpg

SOKSAL煥膚棉片就是傳說中的超好用的韓國棉片

大粒我的肌膚一直都有個困擾就是有毛孔角化症俗稱雞皮

08.jpg

就是腿上或手上會有一粒一粒(密集恐懼症的不要看)

加上產後整個放飛自我膚況更是糟糕

尤其手肘、膝蓋還有腳跟特別容易暗沉粗糙

顧小Dora時就可以邊用SOKSAL煥膚棉片

07.jpg

因為SOKSAL煥膚棉片內含7種天然成分萃取物、弱酸性配方

SOKSAL煥膚棉片使用方法超簡單

僅須將精華液倒入棉片盒在輕輕搖動棉片盒

anigif003.gif

洗完澡後不需塗抹任何產品直接使用SOKSAL煥膚棉片

先使用凹凸布紋面來去角質再

anigif004.gif

使用柔軟平滑面保濕肌膚,進行肌膚修護

anigif005.gif

使用SOKSAL煥膚棉片後無需洗淨僅需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SOKSAL煥膚棉片兩面皆可使用

一片皆可去角質+保濕 CP值是不是超高

大粒我自己使用SOKSAL煥膚棉片

覺得肌膚有被好好呵護的感覺

對了對了~SOKSAL煥膚棉片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

11.jpg

夏日美麗的秘密快跟美麗的韓國女星們一起使用SOKSAL陶瓷刮痧板&煥膚棉片

03.jpg

官網https://www.meditherapy.tw/

SOKSAL陶瓷刮痧板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guasha

SOKSAL煥膚棉片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pad

本文是SOKSAL陶瓷刮痧板&煥膚棉片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