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以維他命C的還原力來打造零黑斑的光澤美肌商品

經日本皮膚科醫生認證肌膚有感變亮的神器

號稱最強美白精華液「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

03.jpg

冬去春來百花開~隨著口罩令漸漸解封要以真面目示人的日子即將來臨

大粒我因為粉刺、痘痘、加上天身的顴骨斑把自己的臉搞得像花豹一樣

以前三不五時都在敷面膜有了Dora之後有時間保養就要偷偷笑了

加上前陣子忽冷忽熱~還因此凍傷膚況更加糟糕

看著自己像花豹般的臉很是沮喪

收到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後默默期許自己能重現嫩白美肌(握拳)

05.jpg

這款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有助於肌膚深層修護打造天然美肌

並改善暗沈問題、淡化黑色素沉澱有效打造透亮光澤美肌喔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清潔、化妝水後取約10元硬幣大小

anigif01.gif

輕點於額頭、鼻子、臉頰、下巴

慢慢從臉部中新網外輕柔推至於全臉

09.jpg

搭配按摩放鬆緊繃的肌肉輕輕做臉部拉提

12.jpg

在眼睛和耳朵下方以及太陽穴周圍方別按壓3秒左右即可

只能說有按摩拉提還是有差~

11.jpg

有時候肌膚太乾燥大粒我則是會洗完臉後直接使用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

因為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屬於清爽好吸收的凝膠質地

06.jpg

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按摩時也不會擔心有拉扯感

大粒我自己使用了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一陣子後

覺得臉部膚況明顯有提亮可惡的痘疤也有漸漸淡化的趨勢

08.jpg

前陣子凍傷的肌膚也慢慢恢復彈潤光澤

04.jpg

 

非常推薦給因為戴口罩導致痘疤蔓延的你~

試試看這款好吸收又清爽的實力派美白精華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

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https://pse.is/4uffn4

本文是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