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陣子一直被朋友們問說最近很精神奕奕喔

小Dora最近有乖乖睡覺哦~所以媽媽有跟著睡飽哦

其實沒有~是因為大粒我有個新法寶「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

05.jpg

畢竟你知道眼周肌膚可說是抗老保養中最最最優先的

因為有些部位出現小細紋不會特別顯老

但是眼周只要多一條小細紋看起來就像老了好幾歲

所以你們說說眼周保養是不是超級級級重要!!!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就是我的神救援

07.jpg

這款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採用來自法國紅酒原料成分

葡萄酒萃取物中的多酚具有抗氧化、抗紫外線等效果

也能有效阻擋生活中對肌膚有害的物質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中含有改善皺紋提升肌膚彈力緊緻的成分

並且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的質地潤澤延展性佳

02.jpg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每分鐘3300次高速震動可輕鬆淡化眼周、嘴角、頸部細紋

高速震動所形成的微型按摩更能提升眼霜吸收率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只要在眼周基礎保養結束後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貼至眼周下方

03.jpg

擠出眼霜並開啟震動模式由內向外輕輕畫圈至吸收為止

大粒我有時候還會以向外畫圈的方式按摩法令紋或是抬頭紋

08.jpg

當然也可以按摩頸部肌膚改善頸部細紋喔

大粒我自己使用了快一個月後眼周細紋有漸漸改善

04.jpg

連大熊也有感受到我最近膚況有變好是不是偷偷敷面膜~

我只好默默拿出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讓他知道有多厲害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很輕巧攜帶也很方便

06.jpg

現在大粒我外出旅行都必需帶上它了

想要改善眼周的小細紋嗎?想要不費力的改善臉上那些紋路嗎?

那快用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來呵護眼周吧❤️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be-eye-cream

本文是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