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適合異癢肌的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

保養。適合異癢肌的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

轉瞬間2023快結束了年末來到,秋冬也悄悄來臨

在疫情漸緩下大家都開始紛紛開啟國外旅行了

10月中我們這一家也帶著嫩嬰衝了一趟東京旅行

日本屬於乾冷的地區,加上換季時節早晚溫差大

這種乾冷又大溫差的日子肌膚特別容易乾癢出狀況

保養。適合異癢肌的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

躁動膚況令我內心更躁動,一般的乳液能讓身體有滋潤感的就容易粘膩

過於清爽的又對於受傷的肌膚無力挽回天

秋冬時節我的肌膚特別容易龜裂

對於龜裂的肌膚可以試試看這款針對台灣氣候開發的

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保養。適合異癢肌的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

因添加多種高效植萃活性,有助於快速改善乾癢

並且有國際Dermatest認證,很適合異癢敏弱肌使用

保養。適合異癢肌的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

換季常常使我的手乾癢不適,嚴重時更會龜裂

就像是嘴唇凍傷一樣很痛很不舒服

擦一般乳液就是舒緩但是效果慢,甚至可能還沒好又龜裂了

這款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就是能有效舒緩乾癢問題

保養。適合異癢肌的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

使用起來的質地屬於滋潤但不粘膩,保濕但不油膩

對於不喜歡有油膩感的人真的是大大加分

因為太過油膩會令我無法繼續長期使用下去

那效果就會大大減分

保養。適合異癢肌的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

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沒有過多的味道

但是前天使用隔天我的手就好了許多的那種速效的不能少了姆哥推薦

保養。適合異癢肌的Elpis艾沛膚『AD+修護乾癢特效霜』

對於換季時節肌膚容易出現乾癢、龜裂的夥伴們

快試試這款針對台灣氣候開發的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https://www.elpis.tw/products/ultra-anti-scratching-cream

本文是Elpis艾沛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