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帶著嫩嬰的東京之旅『富士山兩天一夜-富之湖住宿篇』

富士山兩天一夜包車之旅,除了包車當然也不能少了推薦住宿拉

上篇富士山文章(連結如下)

旅行。帶著嫩嬰的東京之旅『富士山兩天一夜-包車之旅』

這次在河口湖住的不是最豪華、最高雅、離富士山最近的飯店

但我個人認爲是河口湖CP值最高的一間飯店「富之湖

富之湖門口觀看富士山就是這麼美麗

旅行。帶著嫩嬰的東京之旅『富士山兩天一夜-富之湖住宿篇』

在東京之旅前在搜尋河口湖飯店時,原本只訂到兩間富之湖飯店

跟另一間比較貴的飯店,還好最後富之湖又釋出了幾間可以預訂

不然Dora要怎麼托嬰呢(誤

當然較高級的相對價格也高出不少,小資家族旅遊當然要精打細算嘍

其實富之湖也位在河口湖觀看富士山的好位置上

旅行。帶著嫩嬰的東京之旅『富士山兩天一夜-富之湖住宿篇』

比較高級的河口湖飯店大概就是可以直接在飯店房間裡泡湯欣賞富士山

富之湖房間內陽台沒有浴缸,泡湯要至高樓層的大眾浴池(男女分開

富之湖飯店內還有浴衣可以穿,我們下榻飯店時

看到一堆旅客就穿著浴衣去外面拍照散步,整個超級愜意

為旅遊多添了些美好回憶

旅行。帶著嫩嬰的東京之旅『富士山兩天一夜-富之湖住宿篇』

因為我們是一家大小一起去,所以大家一起去大眾浴池泡湯也還好

並且我們去泡澡的時間剛好跟別的旅客錯開,女湯根本是被我們一家包場了

泡完湯Dora還可以直接跟姑姑、姊姊、阿嬤去他們的房間玩樂了(撒花

有走動有泡湯這樣小孩的樂趣更多更開心

富之湖雖然不能在房間內泡湯看富士山但其他部分可是不缺不少的

旅行。帶著嫩嬰的東京之旅『富士山兩天一夜-富之湖住宿篇』

 

☑️ 早晨打開窗簾一樣可以欣賞富士山美景

☑️ 飯店餐點口味還不錯,至少我們一大家子6大3小都很合口味

☑️ 價位上更是只要高級飯店的一半價位就可入住河口湖飯店了

☑️ 原本要訂較高級的飯店跟富之湖只在兩旁

以上聽完CP值是不是超高,這間富之湖偏向團體旅遊的旅客入住

但是一般旅客也還是可以訂,就看富之湖有沒有釋出房間

偷偷說好像跟團的旅客還有加贈蟹腳之類的美食

但是一般旅客就沒有了,不過晚餐及早餐我們一家子都很讚賞

一早起床走到對面行人道拍照邊享受富士山及河口湖美景

旅行。帶著嫩嬰的東京之旅『富士山兩天一夜-富之湖住宿篇』

旅行。帶著嫩嬰的東京之旅『富士山兩天一夜-富之湖住宿篇』

如果也有一家大小一起旅行想去看富士山想找高CP值的河口湖飯店

可以可慮看看這間CP值超高的富之湖

對了如果已經計畫好要去富士山住宿的朋友們,要提早看住宿

像我們是10月多旅遊,大熊早在1~2月就開始看飯店了

不論哪間飯店都是要先訂先贏的,隨時查看才能訂到想要的飯店喔

谷歌搜尋:富之湖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高CP值河口湖飯店嘍

之前的轉一圈東京行程(連結如下)

旅行。跟我一起收行李吧『我的行李打包術』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行程篇』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築地市場&赤羽橋』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台場&大江戶溫泉』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與喵頭鷹的親密接觸 原宿-ふくろうの里 貓頭鷹餐廳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輕井澤東京人的近郊景點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東京巨蛋-水道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