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安心低敏的萬用冷製皂『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對於生活中很多事物都會變得很在意

例如小孩該用什麼洗衣、用什麼洗碗、洗餐具、用什麼洗蔬果等等等

之前為了將過期的母奶另有他用就特別瞭解了母奶皂的作法

馬賽皂算是質地較軟的肥皂這次少少生活將馬賽皂製作成

居家。安心低敏的萬用冷製皂『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精選72%OLTALIA橄欖油用45天冷製熟成出

無香料、無精油、無防腐劑、無動物油脂、無爭議成分的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居家。安心低敏的萬用冷製皂『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泡沫的質地讓清洗變得更簡單

居家。安心低敏的萬用冷製皂『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內含天然皂化甘油及純植角鯊烷

居家。安心低敏的萬用冷製皂『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適用於身體清潔、蔬果、食器洗滌用

居家。安心低敏的萬用冷製皂『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使用起來有無添加的肥皂味

居家。安心低敏的萬用冷製皂『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洗後有清潔感但又不緊繃,對於秋冬而言很和善

天然皂化甘油100%無添加,可形成天然屏障,鎖住水分不流失

時常在秋冬季節洗碗、洗餐具洗到手腳乾燥甚至龜裂

每每想到要要洗餐具都覺得人生困難

居家。安心低敏的萬用冷製皂『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如果你也是個秋冬容易肌膚乾燥、但是又必須時常用清潔商品的人

試試看這款天然無添加又是使用OLTALIA橄欖油的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https://www.shaoshao.com.tw/products/liquid-soap-1

本文是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