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優品X柴語錄聯名『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洗淨麻煩髒污

居家。優品X柴語錄聯名『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洗淨麻煩髒污

以前對於洗衣皂這項商品其實一直感到很納悶

一般洗衣不是丟洗衣機洗、外面送洗或是自助洗衣店洗都很方便

甚至要手洗的衣物也可以用洗衣精

怎麼還會有需要洗衣皂手洗的地方呢?

有了Dora之後才發現洗衣皂根本就是媽媽必備品

小孩時常能出乎意料之外的把衣服褲子弄髒

不論是突然嘔吐、嗯嗯沾到、畫筆畫到還是一言不合就給我躺在地板上把衣服弄髒

並且小孩又長很快所以衣服褲子不會買到特別多或是特別好,所以盡量保持衣服清潔乾淨

如果都用洗衣精,洗衣精用量超級兇,別懷疑我曾經為了洗一件衣服用了快半罐的洗衣精(囧

這時候就必須使用優品X柴語錄聯名的「天然棕櫚衣物清潔皂

居家。優品X柴語錄聯名『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洗淨麻煩髒污

優品天然棕櫚衣物清潔皂使用100%棕櫚油,

植物性配方不添加動物油,素食者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清潔皂

居家。優品X柴語錄聯名『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洗淨麻煩髒污

對於洗衣皂而言最重要就是溫和護手不刺激,

身為一位雙手超容易因乾燥或是清潔過度而龜裂不適的富貴人

這點非常非常非常之重要請畫筆記

居家。優品X柴語錄聯名『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洗淨麻煩髒污

使用優品天然棕櫚衣物清潔皂後衣物洗後不褪色,

居家。優品X柴語錄聯名『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洗淨麻煩髒污

對於難纏的衣領袖口的汗漬也能輕鬆去除喔

像是Dora的背心不知怎麼玩樂玩到黑嘿藍藍又髒髒

居家。優品X柴語錄聯名『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洗淨麻煩髒污

優品天然棕櫚衣物清潔皂搓搓揉揉後大部分的髒污就消失不見了

居家。優品X柴語錄聯名『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洗淨麻煩髒污

再搓揉幾遍後放入洗衣機洗一次,髒污就這樣一掃而淨了(撒花)

居家。優品X柴語錄聯名『天然棕櫚衣物洗潔皂』洗淨麻煩髒污

對於容易龜裂不適的雙手請記得好好擦護手霜,

對於衣物上難纏頑固的髒污就交給優品天然棕櫚衣物清潔皂

優品天然棕櫚衣物清潔皂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4

本文是優品天然棕櫚衣物清潔皂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