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小白下廚趣。『灶市油封香蒜酥-白芝麻蒜炒花枝』簡單料理推

這是一段關於料理大粒與她的好幫手灶市油封香蒜酥的故事,

料理大粒是個非常不擅長料理的小白,

會的料理大概一隻手就能數出來並且包含煮水餃、泡麵,

連水餃醬都只會蒜頭+醬油這種單調無趣的吃法,

加蒜頭幾乎是料理大粒唯一會的百搭料理方式,

但是蒜頭不但要、還要切碎,不夠碎蒜頭就沒辦法發揮出它100%的魅力值,

這樣不僅對蒜頭非常不禮貌還浪費了良好的食材,

還好料理大粒遇到了她的料理好幫手灶市油封香蒜酥

料理小白下廚趣。『灶市油封香蒜酥-白芝麻蒜炒花枝』簡單料理推

其對於喜歡蒜香的人來說真的非常友好,

因為料理大粒不常下廚所以購買的食材不能過多但是又不能沒有,

炒菜基地總是會搭配蒜頭,

因為產品本身是炸過,再爆香會讓蒜片變焦

所以簡單幾匙灶市油封香蒜酥搭配食材快炒一下,

香噴噴又美味的佳餚就上桌了,

料理大粒就來分享初心者也能上手的TasteMaker白芝麻香蒜酥炒韭菜花枝

料理小白下廚趣。『灶市油封香蒜酥-白芝麻蒜炒花枝』簡單料理推

熱鍋後將幾匙白芝麻香蒜酥搭配薑片快炒一下後加入韭菜及花枝

因為產品本身是炸過,再爆香會讓蒜片變焦喔

料理小白下廚趣。『灶市油封香蒜酥-白芝麻蒜炒花枝』簡單料理推

然後香噴噴的白芝麻香蒜酥炒韭菜花枝就可以上桌啦

料理小白下廚趣。『灶市油封香蒜酥-白芝麻蒜炒花枝』簡單料理推

炒菜後也可以加入幾匙辣味爽脆蒜塊又是一道美味佳餚

料理小白下廚趣。『灶市油封香蒜酥-白芝麻蒜炒花枝』簡單料理推

超級推薦給不想拔蒜頭讓手臭臭但又想品嚐到蒜炒料理的朋友,

灶市油封香蒜酥讓新手小白更有效率,也讓在職媽媽有了更多備料的時間,

並且灶市油封香蒜酥非常友好的還有多種口味,

除了蒜香原味還有辣味跟白芝麻,讓料理有更多不同的創意,

對於不會配料或是比例拿捏不好的料理小白更佳友善,

也解決了料理大粒對於的料理上難以拿捏比例的困擾,

從此料理大粒再也不怕做料理了,全劇終。

聽完這個故事大家是不是覺得現在立馬應該要衝去購買灶市油封香蒜酥了!?

原味灶市油封香蒜酥

料理小白下廚趣。『灶市油封香蒜酥-白芝麻蒜炒花枝』簡單料理推

白芝麻灶市油封香蒜酥

料理小白下廚趣。『灶市油封香蒜酥-白芝麻蒜炒花枝』簡單料理推

辣味灶市油封香蒜酥

料理小白下廚趣。『灶市油封香蒜酥-白芝麻蒜炒花枝』簡單料理推

尤其是像料理大粒這種不會調醬料比例也不會抓油量及蒜末大小的料理小白更是合適(笑

推薦給料理初心者的神隊友灶市油封香蒜酥

灶市電商https://dailysosu.com/

灶市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omarket/

灶市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zaomarket_kitchenselect/

本文是灶市油封香蒜酥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