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來場如雲朵般低摩擦的泡泡浴『Bioré全新純素肌沐浴露

想知道低摩擦的雲朵泡泡浴有多溫柔親膚嗎?

讓全新Bioré純素肌沐浴露帶你一探究竟吧(gogogo

綿密細緻的泡泡輕柔溫和的洗淨疲憊一天身軀,洗後水潤保濕

親膚弱酸性的低敏配方對於敏感肌更友好

純素肌沐浴露有兩種甜蜜的香氛任君挑選

美肌。來場如雲朵般低摩擦的泡泡浴『Bioré全新純素肌沐浴露

今天想要來場浪漫公主派的可以選代表浪漫的玫瑰紅茶味

美肌。來場如雲朵般低摩擦的泡泡浴『Bioré全新純素肌沐浴露

美肌。來場如雲朵般低摩擦的泡泡浴『Bioré全新純素肌沐浴露

或今天想中性有型的可以選清爽的鼠尾草萊姆茶味

美肌。來場如雲朵般低摩擦的泡泡浴『Bioré全新純素肌沐浴露

美肌。來場如雲朵般低摩擦的泡泡浴『Bioré全新純素肌沐浴露

自從去年底開始肌膚狀況變得更為敏感後,

只要天氣變冷肌膚就像凍傷一般刺痛,

忽冷忽熱的天氣在洗澡的當下都有種傷口碰水的刺痛感,害得我每日都老淚橫流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洗個澡有多傷感,孰不知是肌膚缺水

還傻呼呼的使用清潔力過強的肥皂來洗澡無疑是一孕傻三年(苦笑)

使用Bioré全新純素肌沐浴露綿密柔軟的泡泡

低摩擦感輕柔肌膚的每一寸都像雲朵般柔滑

洗後清爽不緊繃保濕又水潤,讓每一寸肌膚都水感Q彈

對於敏感肌膚而言膨潤的泡泡輕柔溫和的清潔肌膚更適合我

今天你想散發出浪漫玫瑰味還是清爽鼠尾草味呢?

美肌。來場如雲朵般低摩擦的泡泡浴『Bioré全新純素肌沐浴露

快試試看親膚如雲朵的Bioré全新純素肌沐浴露

本文是純素肌沐浴露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