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書。『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

身為一位社恐真的很討厭尬聊這件事

因為容易當上句點王並且容易不小心把天聊死的社死現場(尬的

品書。『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

這本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教你如何展顯現出「社會在走,EQ要有」的江湖歷練

品書。『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

例如讚美該如何才到位,不能過多但又不能過少要拿捏的剛剛好

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好好說話一直都是一門很重要的課題

不論是對家人、對小孩或是對同事

嘴甜會說話總是比較吃香,社會人應該都有切身的感同身受吧

其實一句話要怎麼說怎麼表達很重要

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書中舉了許多例子可以借鑑

對於不善言辭又時常不知怎麼接話的我而言很受用

品書。『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

這本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很適合夜間me time時拜讀

品書。『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

讓你ㄧ開口句句金言,每每笑言

畢竟有些人天生能言善道,有些人則是句句不上道

品書。『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

看完這本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後讓我們一起成為舌燦蓮花好好說話的人吧。

這裡買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817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