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餅乾推薦。『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開箱

今天來開箱這款不甜的巧克力脆片

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究竟好吃嗎?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下午茶餅乾推薦。『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開箱

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由簡單的單片包裝又方便攜帶的下午茶健康餅乾來開箱拉

下午茶餅乾推薦。『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開箱

吃起來顆粒分明而且富含爽脆的口感,再加入新鮮腰果

我吃起來覺得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有種濃情巧克力脆片的感覺

下午茶餅乾推薦。『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開箱

巧克力味非常濃密,酥脆的脆片吃起來有ㄎㄠㄎㄠ聲沒錯就是那麼脆並且一片大小適中

下午tea time時嘴饞時的小點心也不會有罪惡感

而且巧克力脆片我個人喜歡捏碎倒來吃

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捏碎後巧克力味更濃更好吃喔

好笑的是大熊吃完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後超浮誇的說

「比小時候常吃的巧克力脆片還好吃耶」

比較酥脆、巧克力味也比較濃整個讚不絕口比出了大姆哥

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單片包裝當下午茶零食超剛好

下午茶餅乾推薦。『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開箱

並且吃起來方便不用碰到手也大小適中也沒有打開後沒吃完的窘態

下午茶餅乾推薦。『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開箱

辦公室下午茶必囤不甜的巧克力脆片推薦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

辛勞的打工人三點一刻來片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慰勞一下辛苦上班自己吧

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官網:https://kenji.liteshop.tw/

本文是健司Kenji巧克力脆片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