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劑。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

對於衣物清潔向來很在意的我,對於貼身衣物的清潔更是非常在意

所以從香味、清潔力、包裝到手洗時傷不傷手我都很在意(叉腰)

因為從國高中開始貼身衣物都是用手洗,所以非常注重貼身衣物的清潔用品

畢竟踩過的雷不勝枚舉,所以選一瓶好用不傷手的更為重要

洗劑。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

而這款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從選味開始就是我的菜,帶有淡淡薰衣草香氛

並含有保養品級植萃天然保濕因子,洗後雙手不乾澀

並且慕斯綿密細緻的質地不擔心用到最底時會有倒不出來的囧境

洗劑。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

再來夏天到了,光是行走在下班的路上可都是香汗淋漓(自己說

更何況是外務工作,貼身衣物回到家都是乾了又濕濕了又乾的狀態(囧

所以抗菌除臭等問題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洗劑。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特別添加薰衣草精油消除衣物霉味與除臭

對於貼身衣物清潔與保養兼具,並且成分單純,嬰幼兒衣物皆可使用

小小一罐外出旅行時攜帶,輕巧又方便,安全鎖設計防止漏液

洗劑。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

非常推薦給爸爸媽媽們,尤其是帶寶寶外出旅行的爸爸媽媽們

畢竟寶寶出門時常有許許多多的意外驚喜(或著是說驚嚇

比如說不小心吐了、嗯嗯嗯到褲子上、尿布側漏等等等

如果是長時間旅行或渡假不可能放著等到回家才洗吧

洗劑。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

這時候帶上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解決一切煩惱

對於習慣在旅行時清洗衣物的朋友更是推薦喔(姆哥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 心之流向https://www.debalets.com.tw/zh-TW/products/020100500003

本文是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