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用品。日本革新!妙而舒2024年全新推出的最高透氣X隱形

自從有了Dora之後,默默被開啟了當爸爸媽媽的新領域

從奶粉到尿布每一樣選擇希望能適合Dora讓她舒適長大

但礙於我們家Dora是個腿庫寶寶(從醫院回家開始就喝120ml頭好壯壯的好寶寶

尿布選擇一直很專一,但是因為是腿庫寶寶所以部分的尿布在大腿、肚肚的部分容易有勒痕

明明體重還沒超過尿布上的建議體重但大腿、肚肚的就是容易有勒痕,所以尿布選擇往往要買大一點

尿布買大一號就容易外漏,所以總是在剛好與大一號之間做選擇

當然也曾想過換其他適合腿庫寶寶的品牌,但是每穿必定紅屁屁

換過好幾款還是只能穿回原來的那款,但就是比較合身

並且以目前的尿布款式已經到最大級別了,Merries妙而舒極透舒膚尿布_妙兒褲簡直就是我救命稻草

寶寶用品。日本革新!妙而舒2024年全新推出的最高透氣X隱形

在這個戒尿布的年齡,想說能找到舒適好穿脫、透氣性高又不容易紅屁屁的褲型尿布

這次2024妙而舒全新推出的高透氣隱形尿布Merries妙而舒極透舒膚尿布_妙兒褲就很適合我們家Dora

寶寶用品。日本革新!妙而舒2024年全新推出的最高透氣X隱形

Merries妙而舒極透舒膚尿布_妙兒褲的最低建議體重有比Dora大一點點點點

但是穿起來很舒適好穿脫又輕薄而且不會紅屁屁(畫圈

Dora目前已經可以自主說要去上廁所了,所以一般時候穿褲型會比較方便

並且2024妙而舒全新推出的高透氣隱形尿布Merries妙而舒極透舒膚尿布_妙兒褲也能當夜用尿布

Dora就曾經有穿過合身的褲型睡覺然後隔天睡衣睡褲就濕透了

並且差點連床單都濕透了,所以能睡過夜並且吸收力強、不外漏相當重要(筆記

拿回Merries妙而舒極透舒膚尿布_妙兒褲的那天Dora本身就產生極高的興趣

寶寶用品。日本革新!妙而舒2024年全新推出的最高透氣X隱形

Dora現在可是豬狗嫌的年紀常常ㄧ言不合就哭哭,衣服不喜歡不穿、鞋子不喜歡不穿,只要看不上眼就是不能靠近她

但是2024妙而舒全新推出的高透氣隱形尿布Merries妙而舒極透舒膚尿布_妙兒褲她立馬產生興趣並且指名要穿(真是太難得了

對於開始戒尿布的寶寶也非常推薦這款2024妙而舒全新推出的高透氣隱形尿布Merries妙而舒極透舒膚尿布_妙兒褲

寶寶用品。日本革新!妙而舒2024年全新推出的最高透氣X隱形

高透氣、又輕薄還不容易紅屁屁,並且高活動下也不易滑落不外漏,腿庫寶寶合身卻不會勒肚肚、腿庫

當然尿布這東西還是建議寶寶親自試穿才準,畢竟每個寶寶狀況都不一樣,找到適合寶寶的才最最最重要哦(畫線

寶寶用品。日本革新!妙而舒2024年全新推出的最高透氣X隱形

容易紅屁屁的腿庫寶寶可以試試看2024妙而舒全新推出的高透氣隱形尿布Merries妙而舒極透舒膚尿布_妙兒褲

媽媽們快手刀申請試用吧

本文是Merries妙而舒極透舒膚尿布_妙兒褲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