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系列『維他命冰肌濃縮精

秋意濃~搭拉搭滴拉~秋意濃~喔(後面一起唱

轉眼又到了秋季,早上熱晚上涼爽的秋季

秋季對我而言就是亮白保養的起始季節

自從去了一趟沖繩後發現我的小雀斑超搶眼

我的膚況已經漸漸回穩,但可惡的雀斑反而更明顯(相當可惡

還好MEDITHERAPY像哆拉A夢一樣伸出圓(援)手(誤

保養。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系列『維他命冰肌濃縮精

特別推出了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

拯救夏季曬太陽曬成健康膚色的朋友們(握拳

保養。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系列『維他命冰肌濃縮精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除了添加15%英國產的純維他命C之外還有知名黑色素抑制成份500ppm傳明酸

讓亮白肌膚這條路上,不走歪路直搗黃龍不再煩惱陳年黑斑

針筒狀的包裝可以不用用到手直接將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最直接到點在黑斑上

保養。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系列『維他命冰肌濃縮精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的味道聞起來有點鹹檸檬?鹹餅乾?總之就是一種鹹鹹的味道

用於化妝水+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後點在萬惡的小雀斑上

人家是陳年黑斑我的可能是萬年黑斑,目前使用半個月下來邊邊較淺的斑點有淡化

但是主軸深可見斑的那種黑斑目前無動於衷,尚須努力

想要7天找回精緻亮白肌膚嗎?想跟被夏季太陽邀約出來玩玩的小黑斑說再見嗎?

保養。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系列『維他命冰肌濃縮精

快試試看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保養。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系列『維他命冰肌濃縮精

提到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那就不得不提富含豐富維他命C膠囊的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

除了含純維他命C及維他命C誘導體、傳明酸之外還有專利乳酸菌發酵技術

改善黑斑暗沈的維他命膠囊與水分凝膠組合,可自由調配乳霜滋潤度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質地屬於水凝凝膠混合乳霜,潤澤度高

味道聞起來像是檸檬帶皮或金桔帶皮的味道

保養。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系列『維他命冰肌濃縮精

像現在還很熱對於混合痘痘肌的我而言不能過於滋潤

就用一顆維他命膠囊搭配半份水分凝膠

保養。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系列『維他命冰肌濃縮精

不得不說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潤澤度很高

通常我都會搭配按摩推推臉,有些乳液吸收力不夠好按摩按很久都還沒吸收

或是太快就吸收連按摩都來不及就吸收了(攤手

這款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就很適中,很適合習慣每天保養時搭配按摩的朋友

目前使用半個月下來膚況有提亮但是每天還是曝曬於陽光下所以進度不快

想水潤亮白一次搞定嗎?想亮白保濕的比例自己拿捏嗎?

保養。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系列『維他命冰肌濃縮精

試試看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讓保濕亮白一次達成(姆哥

保養。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系列『維他命冰肌濃縮精

MEDITHERAPY維他命系列使用了大概半個月肌膚亮白度有明顯變好

秋天開始就是可以努力亮白的季節了,當然保濕也不能少

非常推薦給這個夏季被太陽公公毒打過後想讓肌膚亮白的朋友(例如:我

試試看MEDITHERAPY維他命系列

MEDITHERAPY維他命系列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tamin-ampoule-toning-cream

本文是MEDITHERAPY維他命系列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