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好物分享的概念,相信很多人去旅行都很猶豫包包要怎麼帶(像是我本人)

大粒本人我第一很怕麻煩第二很怕重第三很怕佔空間

如果有人也是有以上三點的困擾,看來真心推薦longchamp非常適合你帶去旅行!

我的兩個longchamp都是在去九州玩回來時機場買了~一個大約2200-3000(價格有點忘了其實)

老實說買回來後塵封了一陣子,上班不喜歡帶購物袋,因為沒有內格讓我感到很困擾

後背包就更不用說了,沒內格又小,所以每回來後其實都收在櫃子裡居多(遮臉)

之後跟大熊先森去京阪神奈旅行時,拿出了我的後背包,真的非常非常方便,又輕巧(姆哥)

走了八天七夜的路~我的肩膀也不會酸!!

我們的行程可都是早上7點走到晚上10點才罷休(一種出來玩不從早玩到晚很對不起自己的概念

而且背起來也好看又防潑水~大讚!

之後去歐洲因為怕歐洲危險所以沒有帶上它們,帶了我的防刮包去了10天8夜

歐洲帶後背包…認真不想在國外有任何這種奇怪的插曲…所以放棄吧!!

年中去的沖繩的家族旅行連結如下

行程規劃篇

玩樂篇part1

玩樂篇part2

玩樂篇part3

去沖繩決定把我的購物袋(短把)跟我的後背包都帶去,這樣不僅方便,

還可以搭配你的穿著一舉數得~不是很好嗎?!

雖然我都是帶一些很醜的衣服然後去買漂亮的衣服回來~(竊笑)

但是在機場的時候因為東西可能很多,就可以使用購物袋,哩哩摳摳往裡面塞就對了!

連免稅店買的東西都可以塞~超方便!!

之後玩樂的時候就帶後背包,輕鬆自在~

SAM_1296.jpg

雖然肥嫩嫩,但是隨便搭都好看(自己講)

SAM_1295.jpg

雖然衣服還穿很醜這樣…

SAM_1513.jpg

最後一天背著我的購物袋,孰不知裡面塞滿的大家的雜物其實!?

SAM_1512.jpg

像帽子跟剛買的一些伴手禮品都可以塞~不虧是購物袋 

不過有點後悔沒買長把的,短把肩背有點不適不過價格比較便宜就是了

默默決定下次出國要買個長把longchamp就是這麼方便嘛~

不用的時候收起來也小小一個不佔你行李空間~完美!

在歐洲也買了個質感後尼龍包款

別問我為什麼不買皮革的 因為很貴啊(拭淚

IMG_6066.jpg

去澎湖就帶著我的質感後尼龍包款上山下海~

IMG_5809.jpg

請原諒我眼睛被風吹得睜不開 

手提/斜背隨你喜歡都可以(怎麼我好像購物台的喔…

出遊旅行就帶longchamp吧!!!

話說質感後尼龍包款背帶是不可調式的~

像我這種矮個子背起來整個太長(囧)

如果有這種困擾你可以在背帶上打個結

大粒我本人是打兩個拉(遮臉)

還有如果你跟大粒一樣討厭包包沒有內襯

(就是所謂沒有內格讓你放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你可以在淘寶或是拍賣打 包包收納袋中袋

裡面有很多花樣款式任君挑選喔!!

大粒的質感後尼龍包款裡面就有放一個,

這樣東西收納起來整個很方便,

不會像是多拉A夢在找道具一樣東翻西找

也不像找古文明一樣~挖挖挖(我又不是挖土機…

所以建議買longchamp的大大們~

可以考慮在你的袋袋多加一個袋中袋喔!!

PChome:http://24h.pchome.com.tw/store/DEBA5D

MOMO: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714905021

GOhappy:http://www.gohappy.com.tw/1/8/3/42649/96895/30250.html

以上~帶著longchamp去旅行吧!!!

 

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