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很麻煩~非常麻煩

一個月都必須一次的不舒適我簡稱它為女人病

(男的沒這困惱~真好)

有的人是經痛 有的人是腰痠背痛 有的則是流量大

尤其是夏天悶在那讓人覺得超不自在🙄️

冬天則是要勤跑廁所 覺得寒冷(抖)

以上種種的不舒服 大多女性都有過吧!?

所以小棉仔每個月都要陪伴我們幾天

如果小棉仔材質或是吸收力不好應該會非常想哭吧!

大粒我曾經因為小棉仔不是純棉的導致過敏

矮額~想起來都覺得超不舒服的(顫抖)

而且也因為量大漏出來過 差點哭著跑回家

本文與日本大王elis合作發文

6329f0056583b980df7f27f82ad0ae68.png

(本圖擷取自官網)

日本大王elis代言人是 有村架純 覺得他好清新可愛

意思是用了日本大王elis也能跟他一樣清新可愛?

(想太多了我知道!!)

 

老實說收到樣品後覺得超安心舒眠夜用系列40cm也太大心了吧

讓你量多的時候夜間也能翻滾不用擔心外漏

女神輕柔肌超薄日用蝶翼23cm

 

黏貼棉棉的也有大王elis的Logo

  23cm打開後還有💗圖樣好少女喔~

  

超安心舒眠夜用系列40cm

  

  

看我手拿是否覺得非常厚實!?

 

吸水線也非常明顯 感覺完全不怕外漏了(撒花)

 

  立體防漏側邊 讓你躺著趴著坐著側著都不怕

  摸起來很有厚實~讓你感覺很安全感(這是什麼奇怪的概念)

23cm很輕薄不會讓你覺得過厚 攜帶出門也很方便

 粉藍色的內在超可愛~

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哦~好的小棉仔讓你舒適一整天

購買通路:屈臣氏(限店) 康是美 日藥本舖 寶雅 美華泰

tomod's 愛買 全聯福利中心 頂好 杏一

PChome MOMO Yahoo購物中心

(請搜尋:大王elis)

網址:http://campaign.elleair.tw/elis/megami/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