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護眼舒緩神隊友

對於工作時常需要看螢幕下班後又會看手機、打文章的我而言眼部護理非常重要,

小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護眼舒緩神隊友

尤其適合在把小孩撂倒後的me time時光,邊放空邊敷上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

除了溫感保養舒緩,還特別添加了高、中、小、微分子高濃度的玻尿酸

小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護眼舒緩神隊友

並同時搭配日本溫空膜+專利薄片一邊放空一邊享受41°C下20分鐘的眼部蒸氣浴

在舒緩疲勞的同時為眼周帶來更水潤舒適的感受

小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護眼舒緩神隊友

 

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有薰衣草、洋甘菊、無香三種

使用起來其實沒什麼香味,對於不愛濃烈香味的朋友相當友好

還有完美貼合眼周輪廓設計剪裁,熱感更到位

不壓臉頰、不扯耳朵敷起來才夠舒適

小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護眼舒緩神隊友

對於辛苦一天的上班族而言敷上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真的是極大的享受

短短20分鐘裡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管就靜靜享受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帶來的溫熱感

小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護眼舒緩神隊友

大人的幸福物語就是這麼樸實無華(笑)

除了辛苦工作的大人們可以使用,

還特別為了辛苦讀書考試的兒童專門設計了幸福物語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小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護眼舒緩神隊友

是台灣首創專為6歲以上兒童設計的尺寸,能夠貼合兒童眼部達到最佳效能

幸福物語兒童護眼蒸氣眼罩也有分藍莓、無香兩種任君挑選

同時也大配日本控溫膜專利貼片,均勻發熱不會過燙

現在兒童多半手機不離身、電視不關機

使用幸福物語兒童護眼蒸氣眼罩好好愛護孩子們的眼周吧

小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護眼舒緩神隊友

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幸福物語兒童護眼蒸氣眼罩皆符合國家標準SGS、第三方檢測可以安心使用

忙碌的上班族、時常看手機、看螢幕、打電動的朋友們

喜歡不會過香的眼周護理可以試試這款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

本文是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及幸福物語兒童護眼蒸氣眼罩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