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是范大粒分享的VOVAROVA空氣包再次寫下新篇

之前文章連結如下

分享。『無嘴喵XVOVAROVA空氣包』

分享。萌萌再回購『哈妮鹿XVOVAROVA空氣包』

每次推出新的樣式都讓人蠢蠢欲動耶(激動鼓譟)

這次VOVAROVA空氣包再次跟Hello Kitty喵推出聯名

我的老天鵝啊~讓我又手滑購物了(買到剁手指了我)

但是大粒我每次回購的款式都是不一樣的喔~

(誰叫他們一直推陳出新永遠買不完這樣)

於是大粒我又再次購入了兩款(遮臉)

VOVAROVA空氣包XKitty喵-刷具化妝包

VOVAROVA04.jpg

我以為上層空間會大一點但是收到實品比預期的小了一點

FB4B33B0B6B7F06361996D6FDD6371207F8710CB.jpeg

(圖片由網路擷取)

收到後立馬把刷具置入 少女心完全噴發了

VOVAROVA06.jpg

刷具格有些小缺點

因為刷具格有限定大小 如果刷具筆格大小不一樣就容易滑掉

再來就是刷具格鬆緊不夠只放兩支刷具也很容易打開後就掉出來

不過上層看似小小的但是裝補妝工具不是問題

VOVAROVA07.jpg

塞了一些化妝用品還有空間再放 

VOVAROVA08.jpg

VOVAROVA09.jpg

唇膏 蜜粉 眼影 腮紅 補妝用品大致都還放得下 

所以不用太擔心補妝工具會不會放不下喔

VOVAROVA空氣包XKitty喵-圓鼓鼓側背包

VOVAROVA05.jpg

這款也比我預期的小了一點 不過當出門包滿方便的

內夾層很多小格 隨你擺放 可以當化妝包也可以當相機包

出國也可以當隨身小包 超可愛

F63511DB77787C8D918EC46B6F8695688B460034.jpeg

(圖片由網路擷取)

我應該會把這款當相機包感覺滿剛好的

VOVAROVA11.jpg

VOVAROVA10.jpg

如果去旅行滿建議可以放相機的 裡面有很多夾層可以放些電池跟電源

而且旅行的時候可以帶這款小包當隨身包 

旅行時有時外出買個小東西不會太重也不需要領著大包小包

逛街應該會更盡興吧~(笑)

另外預購還有贈送Hello Kitty行李吊牌 如果是買大包再加送頸枕

大粒我預購的兩樣都是小包所以送了兩款Hello Kitty行李吊牌(揪甘心)

VOVAROVA01.jpg

Hello Kitty行李吊牌鳳梨款

VOVAROVA03.jpg

Hello Kitty行李吊牌淺水款

VOVAROVA02.jpg

收到實品比照片看起來小了點 大小適合隨掛在身行李上

整個超可愛~少女心無限噴發

還是那句老話因為VOVAROVA空氣包價格其實不低 請斟酌再下手

大粒我買的每個空氣包只要是去旅行或泡溫泉我都會使用

輕巧方便又實用而且還超可愛 

帶出門整個走路都有風了(拿電扇自己吹)

VOVAROVA空氣包以後出門就拜託你們摟~

VOVAROVA空氣包連結如下

VOVAROVA空氣包XKitty喵 夏日水果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拉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