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又是面膜的試用分享不要問我為什麼一直分享面膜

因為剛好這陣子一直抽中試用面膜加上我自己也愛買面膜~覺得爽快(大笑)

這次抽中的試用分享面膜是『Florid Flora 肌繪淡斑彈力面膜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01.jpg

這陣子真的是敷面膜敷上癮了 等我殺完一半庫存面膜我要再去採購

謎之聲:看來要蠻長一段時間摟~~~(斜眼)

Florid Flora 肌繪淡斑彈力面膜是主打淡化亮白改善膚色不均的面膜

撫平細紋 恢復肌膚原有彈力 還有延緩老化喔

最近我這大麥町的臉是該好好淡化斑斑點點了(握拳)

因為這陣子晚上都在追劇就會偷吃餅乾害我狂爆痘痘

所以餅乾這東西真是好吃卻萬惡的食物啊~(遠目)

本文是與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體驗品試用發文

Florid Flora 肌繪淡斑彈力面膜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02.jpg

V 淡化瑕疵斑點

V 潤白明亮膚色

V 改善暗沈不均

V 加強皮膚新陳代謝

V 延緩肌膚老化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06.jpg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07.jpg

很貼心的將面膜切開了好幾個角角

這樣面膜就能很服貼的貼在我的大餅臉上耶~完美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08.jpg

有股很濃的中藥味?還是樹皮味?好難形容的味道喔

跟一般主打香滋滋的面膜比起來是比較特別的味道就是了

想了很久終於讓我想到是胡椒味!!!是不是超特別~

據說這款面膜還主打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09.jpg

因為有保濕的成份在裡面所以敷完肌膚很有彈嫩還很水潤

質地算是精華液的觸感 推開後要按摩一下比較容易吸收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11.jpg

會有水潤感但是不會粘膩 也沒有讓我長痘痘喔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10.jpg

比起一般淡斑面膜這款Florid Flora 肌繪淡斑彈力面膜比較滋潤也比較保濕

卸下面膜後還要在按摩一下才會完全吸收

吸收後臉很Q彈一種肌膚喝飽水的緊緻感 讚讚讚~超讚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05.jpg

如果你在找比較保濕的淡斑面膜可以試試看

這款Florid Flora 肌繪淡斑彈力面膜喔 對了~他還有另一款是抗痘面膜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02.jpg

一定要依照自己的膚況去做選擇喔

這樣才不會花了錢卻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Florid Flora官網http://www.floridflora.com/products.php?id=00077&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追蹤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