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3.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大粒我呢~是個擁有公主捲的髮質(就是很捲的自然捲拉 眼神死)

前陣子因為把捲到不行的頭髮去燙直了 

所以一直呈現非常羨慕頭髮亮滋滋到有天使光的妹子們

這次在抽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時立馬舉手報名

幸運抽中受損髮適用的『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請讓我呈現柔美優雅的天使光吧(跪求)

本文是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體驗發文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1.jpg

燙染過後的髮質如果沒有好好保養髮尾可能很快就會跟你比ya(分岔)

所以這次燙直後大粒我可是非常認真的在做髮類保養啊(菸)

這款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就是針對秀髮有損傷做使用的

包涵了三重胺基酸 19種養護成分可以全方位修護你的受損髮

大粒我這類保養髮的洗髮精一週使用2-3次 跟其他類洗髮精交替著做使用

這款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質地比較滋潤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5.jpg

起泡程度相對沒那麼高

洗髮時也是泡泡不會非常多的類型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6.jpg

目前使用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後會有呈現微微光澤感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3.jpg

而且髮尾非常順 看著看著我都懷疑這真的是我的頭髮嗎!?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4.jpg

看來離天使光圈又近了一大步啊(握拳)

不過因為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屬於滋潤型的洗髮精

所以換季時節容易出油的孩子可能要斟酌使用

這款比較推薦給乾燥髮質跟乾性髮質

偏油的髮質比較建議用於秋冬時間喔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02.jpg

如果你也在為受損的頭髮找不到適合的洗髮精苦惱

推薦你試試這款全方位修護收損髮的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購買連結https://goo.gl/UYvNd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